::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生化危機]開發商斜六遊戲工作室宣佈裁員

Game2遊戲:


曾開發《生化危機:浣熊市行動》和《銀河王朝》開發商斜六遊戲工作室據確認已經發起了一輪新的臨時裁員,工作室表示一旦有新的項目或資金到位,希望能夠重新僱用這些被裁退的員工。

“我們可以證實的是,今天在我們的工作室內已經開展了臨時裁員,”公司高管在一份聲明中指出。 “我們所採取的這一裁員計劃很有必要,因為它在減少我們的團隊和臨時經營成本的同時,使我們有精力繼續洽談新的合作業務。”

“臨時裁員為我們提供了一段時間的資金輔助支持。”聲明中繼續指出:“我們的目的是為了保證所有的人都能在積極工作的同時,也為新的項目或資金得到了切實的保障。”

斜六工作室官方並沒有表明究竟有多少員工遭到辭退,但據GamesIndustry的報導稱,裁員的人數加起來已經超過了60名。

官網上也指出,這次裁員的地區僅限在英國哥倫比亞總部,且裁退的員工還能夠享受到一定的福利,並且將補發13週的就業保險。不過這些員工若是無法被重新僱傭,那麼他們很可能就會被終身辭退。

斜六工作室在聲明中還表示:“斜六遊戲工作室目前有多個正在開發中的遊戲項目,我們期待著能夠和出版商或籌資夥伴繼續保持合作關係,以保證我們可以完成這些遊戲項目。”

來源:gamespot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