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版署:中外合資企業不得從事網路出版服務

Game2遊戲:


國務院法制辦12月19日公佈由新聞出版總署修訂起草的《網路出版服務管理辦法》(修訂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辦法》強調,網路出版服務單位違反本規定被處以吊銷許可證行政處罰的,其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負責人自許可證被吊銷之日起10年內不得擔任網路出版服務單位的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負責人。

《辦法》明確規定,中外合資經營、中外合作經營和外資經營的單位不得從事網路出版服務。

《辦法》指出,網路出版服務單位應當在其網站首頁上標明出版行政主管部門核發的網路出版服務許可證號。網路出版服務單位不得以任何形式轉借、轉讓、出租和出賣《網路出版服務許可證》。

《辦法》規定,為保護未成年人合法權益,網路出版物不得含有誘發未成年人模仿違反社會公德和違法犯罪行為的內容,不得含有恐怖、殘酷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內容,不得含有披露未成年人個人隱私的內容。

網路出版物的內容不真實或不公正,致使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合法權益受到侵害的,相關網路出版服務單位應當停止侵權,公開更正,消除影響,並依法承擔其他民事責任。

《辦法》強調,未經批准,擅自從事網路出版服務,或者擅自提供境外著作權人提供的網路出版物,或者擅自上網出版網路遊戲(含境外著作權人授權的網路遊戲),由出版行政主管部門、工商行政管理部門依照法定職權予以取締,並由所在地省級通信管理部門停止接入服務、關閉網站;依照刑法關於非法經營罪的規定,依法追究刑事責任;尚不夠刑事處罰的,刪除全部相關網路出版物,沒收違法所得和從事違法出版活動的主要設備、專用工具,違法經營額1萬元以上的,並處違法經營額5倍以上10倍以下罰款;違法經營額不足1萬元的,可以處5萬元以下罰款;侵犯他人合法權益的,依法承擔民事責任。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