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爆料:蘋果iPad3將在今年第四季度發布

或許您已經對iPad3的漫天傳言有免疫力了,但這個消息可能確實還是有些靠譜的。所以我們經過多次心理鬥爭之後,還是決定把它呈現給親愛的Tech2IPO的讀者您。

消息的最初來源是台灣的經濟日報。這家媒體稱,蘋果公司將在今年第四季度發布iPad3,而新的iPad3擁有一個7英寸的觸摸屏,它相較於iPad2在圖像分辨率上將比後者強大5-6倍。而此前台灣經濟日報曾經通過產業裡的內部人士在iPad初次登台前,就已經搞到了這個原始版本的iPad的N多詳細的規格資料。所以,這次經濟日報的報導,應該還是相對靠譜的。

本文由game2.tw作者吾初編譯整理。如果您對該話題感興趣,可以留言評論,也可以通過作者新浪微博和他交流。如果您對Game2.tw其他內容也感興趣,請通過RSS訂閱我們,或者在微博上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