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燈神現世樂趣《神仙道》阿拉丁神燈易主

  來源:【07073】

  阿拉伯民間傳說《阿拉丁神燈》曾在我們童年的記憶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神燈的主人就叫阿拉丁,而這盞神燈則可以召喚神僕幫助他實現願望……阿拉丁不能長生不老,神燈卻流傳至今,出現在樂趣《神仙道》凱瑟琳的手裡。

  那日,當主角的足跡踏足大漠荒城時,卻看到有個商人慌張逃命,聲稱遇見了妖怪,究竟是什麼妖怪讓他如此害怕?還沒多想,就看到飄過一盞燈,燈口冒出陣陣青煙後,竟然化身成一個身披斗笠的女人,不過,這女人沒有腳,看起來,似乎是懸浮在空中,猶如氣體一般。

  這“妖怪”自稱燈神凱瑟琳,咦?這凱瑟琳是阿拉丁的後代麼?或者她奪取了那盞神燈?面對這種妖怪作亂殺人,主角義憤填膺,還管她是人是妖?直接召喚夥伴出來痛擊燈神。

  凱瑟琳也並非泛泛之輩,好歹人家也是“神”,燈神也是神,絕技火炎咒能造成持續的傷害,還好小編的將臣夠硬,頂住了燈神和他嘍囉的攻擊。雖然這次擊退了燈神,卻沒有徹底將其消滅,看來這燈神夠棘手啊,當然,以後還能不能遇到她還是個未知數呢。

  連燈神都大駕光臨樂趣《神仙道》了,不知道這之後的修仙旅途還能遇見什麼人物。

  樂趣《神仙道》官網:http://www.snsfun.com/sxd/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