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熊孩子變身遊戲天才 已創辦三傢IT公司

當你14歲的時候在幹什麼?在7-11店裡閑逛,在停車場裡喝沙冰,還是在當地的賣場裡晃悠?當你還在追憶浪費的青年時光時,14歲的Jordan Casey 已經成立瞭他的第三傢公司Eventzy。上周在都柏林網絡峰會上,Casey表示產品雖仍處於公測階段,但將在明年對外公開。Eventzy主要為使用者提供渠道,使他們更簡便地完成舉辦的各種活動。

此外Casey還稱,“我們會為較小規模的活動提供免費服務,而大規模的合作性項目則需付費。我們不會和Eventbrite競爭,因為它主要針對門票,而我們的軟件則是幫助使用者完成活動或者在社交媒體上宣傳。”

去年Casey就已在峰會上提出一個專註教學軟件的公司。目前該公司已擁有超過300位教師使用者。同年,VentureBent公司收購瞭Casey的遊戲開發公司Casey Games。

Jordan Casey 簡介:

Jordan Casey,來自愛爾蘭,2013年13歲。Jordan Casey在幾年前開發瞭他的第一個遊戲並創建瞭自己的公司Casey Games,但他甚至還沒到能夠自己管理這傢公司的年齡。Casey已經開發瞭幾個遊戲,並且正在努力開發自己下一個大作“My Little World”。

可以說,Casey已經打敗瞭所有移動遊戲從業者。當他成長到我們這個年齡時,他應該已經擁有瞭自己的遊戲帝國。雖然他今年剛滿13歲,但是已經習慣瞭聚光燈下的生活。他經常在各種遊戲大會上進行演講,而TED X大會上也能見到他的身影。目前Casey創立的公司由他的父母代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