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無盡之劍2怎麼賣裝備及刷錢攻略

很多朋友詢問無盡之劍2怎麼賣裝備,因為手中的裝備總是無法賣出去,可是又沒有足夠的金錢購買其他的物品。今天小編就帶來一片無盡之劍2怎麼賣裝備及無盡之劍2刷錢攻略,在解決困擾大家很久的賣裝備問題的同時,也教大家如何進行無盡之劍2刷錢,打造真正的無敵。

無盡之劍2怎麼賣裝備及無盡之劍2刷錢:絢麗的遊戲畫面

首先是無盡之劍2怎麼賣裝備,因為無盡之劍2特殊的設定,在遊戲中只有當你手中有兩把重複的裝備時,才可以賣掉其中一件,也就是說如果你想賣掉的裝備只有一件,那麼是無法賣出的,必須得到相同的一件才可以賣出。知道了無盡之劍2怎麼賣裝備,接下來就是如何進行無盡之劍2刷錢了,我們就是利用可以賣掉重複的裝備這個設定進行刷錢。

無盡之劍2怎麼賣裝備及無盡之劍2刷錢:優美的遊戲場景

無盡之劍2刷錢攻略:

無盡之劍2怎麼賣裝備及無盡之劍2刷錢:個性鮮明的人物

1、首先是靠保留等級和金錢重新開始輪迴1後賣裝備刷錢,輪迴1在遊戲設置中;

2、刷錢不需要進入2次方或者N次方,只需要設置—輪迴1—確定保留等級金錢裝備重新開始輪迴即可;

3、地點是在棺材屋,注意這個地方至少輪迴2次才可以進入,周圍則是需要特定武器才能打開的鐵門;

4、要求:你要擁有無盡之劍(換庇護盔甲)、閹割者之劍(換盤紋古定劍)和半星劍(換制裁頭盔),之所以用這三件裝備,是因為這三件換的裝備最貴,刷錢自然也最快;

5、方法:拿到對應的裝備後直接進入輪迴1,當你再次來到棺材屋時,所有換裝備的鐵門都可以再開一次,這樣你可以擁有里面所有的物品,並且都是2件,然後出售掉,至少可以賣50萬,如此重複下去即可,無盡之劍2刷錢攻略到這裡就結束了,相信大家都能用這個方法幫助到自己更好的進行遊戲。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