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無盡之劍2太陽劍獲取使用攻略

隨著無盡之劍2的更新,在最新版本里面也出現了無盡之劍2太陽劍這個武器,無盡之劍2太陽劍可以說是這款遊戲的終極武器了,這把武器的屬性是400的黑暗寶石和4000的攻擊。下面小編給大家帶來無盡之劍2太陽劍的使用心得和無盡之劍2太陽劍的獲取方法

無盡之劍2太陽劍使用心得:

當你在遊戲中達到一定的級別之後,殺死看守的boss3之後,再次輪迴的時候會看見外星飛船,然後再​​去機械狗那裡,看見這個外星人和他打的時候一定要使用太陽劍,所以在這之前,你就需要買太陽劍。

我們在打萊斯的時候只能用能量劍,所以這個我們必須要買。建議買輕武器,因為他碰你一下你就死了,盾是必備的。打他的時候可以在衣服上裝施法後盾牌加成的六邊形寶石

boss的f防禦屬性如果是彩虹三角,他就不怕神聖,這樣的話我們只能使用物理攻擊它,你裝什麼攻擊寶石都沒有用。

新的地圖的武器都不怎麼樣,比如競技場的頭盔、修理庫的扳手、天牢的大刀。但是大橋下的寶石是500萬的雷攻寶石,這個就非常好,好像叫做“凶險地圖”。還有一些隱藏地圖有電鋸什麼的,非常有趣。

無盡之劍2太陽劍獲取方法

我們把無盡之劍2通關一次之後,可以在商店裡面購買,100w一把,輕,重,雙三種屬性都有,3把一共是300W。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