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烏克蘭Na'Vi戰隊奪得DOTA2百萬美元獎金

Game2遊戲:


在上周於GamesCom2011舉行的DotA2大獎賽上,來自烏克蘭的Na'Vi戰隊以3:1擊敗中國戰隊EHOME豪取100萬美元獎金​​,而也許這100萬獎金對他們的投資方(據稱Na'Vi老闆是以為石油行業的富豪,戰隊也開創了歐洲電競圈支付轉會費的先例)來說只是小數,因為在他們奪冠后,Na'Vi的戰隊經理派出一輛豪華加長型悍馬H2轎車來迎接他們的勇士下飛機,這是多麼豪華的舉動。

Valve宣布將與原Dota的領軍人物IceFrog聯手推出《DotA 2》,預計2011年登陸PC及Mac平台。 Dota 2整個遊戲將會保持原有風格不變,從某種程度上來說,DotA 2是現有dota的技術升級版。 DotA中的100多位英雄正在逐步的移植到DotA 2中。

Valve對DOTA2製作是不同尋常的,整個遊戲將會保持原有風格不變。從某種程度上來說,DOTA2是現有dota的技術升級版。 DotA中的100多位英雄正在逐步的移植到DOTA2中。可以說DotA 2和在魔獸爭霸3上運行的DotA是極其相似的。物品,技能和升級路線原封未動。與已經落伍的魔獸引擎相比,部分英雄的技能效果運行的甚至更好。不過可以保證的是,DOTA2將確保會帶來和原有dota一樣的感覺。

from: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