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為什麼燈泡放嘴​​裡出不來

當把燈泡放到嘴里之後

什麼叫好奇心害死貓? ? ! !

在轉寄這篇以前,一直在想會不會很多鐵齒的人去造成醫院的困擾,大家看一看笑一笑就好了,可千萬不要試ㄚ~

我不清楚中國的燈泡是不是跟英國一樣,在英國,燈泡的包裝紙上都有警告–do not put that object into your mouth. 意思是不要把燈泡放進口中。他$#%。 。哪有人會放這東西進口中?英國人都有些白痴? 。 。 。

告訴你,世事無絕對!

有天我和一個印度朋友在家中看電視,我和他談到這件事,他告訴我他們小學的教科書也有說到,因燈泡放進口後便會卡住,無論怎麼拔結果都拿不出來,他十分肯定書是那麼說的… 但我十分懷疑,我認為燈泡的表面是十分滑的,如果可以放得進口, 證明口部足夠大讓其出入,理論上也可以拿出來。

但這印度白痴只說書是那麼說的…便一定是正確… 我被他這種不求甚解的態度弄火了,我說他笨,他說我不會英文不看書…我們便吵了起來…

我一肚火的回了家,拿起一個普通大小的燈泡在床上左想右想,始終認為我沒有錯,想到這印度朋友的無知,也本著科學家的精神—–大膽假設,小心求證。我決定要證實給他看。當然,我也做了安全措施…買了一枝菜油回家。若卡住了便放油,我就不信滑不出來!

一切就緒,二話不說便把燈泡放進口中…

不消1秒便滑入了口,倒也容易…照這樣看要拿出來絕無問題。我心想這印度白痴,看看我中國人的智慧和膽色吧!不像你這書呆子…心想中國戰印度…打從心裡笑了出來…哈哈!

於是我輕鬆的拉了燈泡一下………好!我放多點力……… ok~我把口張大一些……… 不怕,我把口張得最大,再多一點力(要很小心別拉破燈泡) ………媽的! …真的在內里卡住了……好在還有枝菜油………

(30 分鐘後)

我倒了3/4枝油,其中一半倒了進肚,那燈泡還是動也不動… 這時候,我只好打電話求救…………………..

正當我按到一半,我記起我口中塞了個燈泡…如何說話?

現在我只好向鄰居求助,我寫了一張便條後便去找鄰居家那老婦。她一見我便大呼救命…我立即給她看我的便條— please call me a taxi and tell the driver to take me hospital. (請幫我招我一倆的士,還請告訴司機載我到醫院。) 她看了大約1.75分鐘後大聲狂笑…

(如果我說得出話我便f**k 她了。)

15分鐘後,的士來了。

司機一見我,笑了一回(其實他一直沒有停過)。在的士上不停的問我何以這麼做…(…囧…我如何答他?) 還不停說我的口太小,如果是他的口便沒有問題.. 我看看他的口真是很大… 但我好想告訴他,無論如何不要試…可惜我開不了口!我看看他的倒後鏡,我好像含住一條金魚…

在醫院,我被護士罵了十多分鐘,說我浪費她們時間。還要我排一條很長的龍… 我在人群中待了2.5小時…2.5小時… 那些痛楚萬分的傷者,看見我都好像不痛了…人人都偷偷笑出來… 我覺得自己還是挺偉大的…

醫生把棉花放進我口的兩旁,然後把燈泡打碎…一片片的拿出來… 我的口腫得很大…最後他告訴我下回不再試,和告訴別人我的經驗…我告訴他我一定不會了。

當我離開醫院時,我在想這地球一定沒有像我這麼白痴的生物了…當我開門離開時,迎面來了一個人,是剛才那個的士司機……

他口中含住一個燈泡。

———————————————————

已經有不信邪的好奇貓試過了

失敗告終

【實驗一】

剛剛試驗了

的確拿不出,浪費一個燈泡…………

和一個安全套—— 獻身的多徹底呀~ 嗚嗚嗚

黑暗中對著屏幕給你們打字

btw 你們不能想像我是怎麼打碎燈泡的因為放進去以後就沒法在側面打碎了

塞螺絲刀進去沒有行程加不上速度夠打碎,後來我含著燈泡用燈泡屁股在廚房洗手池上拍

才拍開,還好沒有完全刺爛嘴巴,但還是劃傷了,nnd 寫到這裡我才想到嘴裡好像有很重要的血管,早知道就不試驗了,還好只是破一點點。

手被燈泡底座上面的小玻璃碴弄破一點也不嚴重

燈泡爆炸的時候聲音大到頭暈眼睛都快出來了

意外的結論路邊販賣機裡出售的安全套非常厚實,裝燈泡非常安全早知道用兩個,就不會弄破嘴了。

還有就是 味道太難聞了

鑑定完畢,原帖屬實,大家小心。

———–

【實驗二】

俺改進方法,重新做鳥個“把燈泡放進口中”試驗!

俺在樹都知道銅子的感召下,重複鳥這個試驗。但是,鑑於前面樹都知道在試驗中可能造成的傷害,俺改進鳥方法!

俺的改進:這個試驗是要證明“燈泡放進口中之後會被卡住”,俺想那麼換成和燈泡形狀大小一樣的東東也可以。俺從電影特技中用糖膠玻璃代替真玻璃中得到啟發,開始把替代材料定為“冰糖”,後來又想到這冰糖也夠硬的,俺又換成鳥“臘”。

試驗材料:

安全套1只(俺怕裝不進燈泡,買了只特大號的,當時那藥店MM的眼神好奇怪),蠟燭10只,40w燈泡2個(一用一備),不銹鋼飯盒1個,漏斗1個,臉盆1個,水果刀1把。

試驗過程:

一、準備階段:

1、俺把一個40瓦的燈泡(100瓦的太大鳥,老子的嘴不夠大)的金屬部分小心敲掉,取出燈絲,放一邊備用。臉盆裝上自來水放一邊備用。

2、再把蠟燭放不銹鋼飯盒裡,架煤氣爐上熔化。熔化後把燭芯撿出。

3、把蠟燭溶液倒進燈泡,放臉盆裡冷卻。溶液半凝結時,用幾根筷子小心的伸進去,插入燈泡2/3深即可(不要與燈泡接觸)。溶液凝結差不多,還有點軟的時候,再取出筷子。

4、蠟燭溶液完全凝結後,再小心敲掉玻璃。敲玻璃時,最好用塊布包住。記住把玻璃碴清理乾淨。

5、這時,一個燈泡形狀的,尾部有孔的“蠟燈”出現鳥! !

6、別急,還有最後一步工作。把水果刀放火上烤熱,從“蠟燈”尾部伸進去,小心的把孔擴大,俺把“蠟燈”的壁厚削到10~15mm左右。把“蠟燈”裝進安全套,OK,成品完成,開始試驗鳥!

二、試驗階段:

1、俺懷著“風蕭蕭兮易水寒”的心情,把“蠟燈”放進嘴裡,的確很容易。

2、果然拿不出來鳥! ! !儘管俺把嘴張得最大,還是拿不出來,55555555因為是“蠟燈”,又有充分準備,俺心裡也不是很急。的確證明鳥“把燈泡放進口中會被卡住”的論點! !

3、記得前面準備的漏斗嗎?這時就派上用場鳥,把漏斗插“蠟燈”的尾部,再把準備的開水(不要太燙的,有60度左右就差不多鳥,就是用來燙腳的溫度),仰著頭倒進去。

4、雖然是準備充分,但是俺就像只喝水的鸛鳥一樣,仰著頭傻站在廚房等蠟軟化,55555555

幾分鐘後,俺成功完成試驗,雖然沒有受傷,但是舌頭痛得很,脖子都酸鳥。

試驗結論:“把燈泡放進口中的確會被卡住!!!”

為什麼呢?

俺感覺到,俺在使勁張嘴的時候,舌頭會向上頂,口腔會向裡面收縮。而放進去的燈泡會撐大口腔,壓迫舌頭,使得張嘴得動作無法做到最大。所以,燈泡完整得放進口中去雖然沒問題,但是要完整的取出來是不可能的! ! ! !除非您的生理結構異於常人。

忠告:絕對不要把燈泡放進口中! ! ! ! !

最後結算:

蠟燭溶液還剩大半,可能4只蠟燭就夠鳥,浪費啊;安全套、40w燈泡各消耗一隻;開水2杯。其他的都還可以繼續使用。

蠟燭0.4元/只X10=4元,安全套1元,40w燈泡1元,燃料和水不到1元。總共耗費RMB7元不到。不算俺的人工啊。

PS:誰知道怎麼把不銹鋼飯盒的蠟燭味去掉啊?俺用餐具洗滌劑都洗不掉

—————-

【實驗三】

真的!燈泡不能放到嘴裡!今天實驗過程以及結果

在樹都知道以及神聖智狼的鼓勵下,俺下定決心做個實驗室不是是真的不能把燈泡放到嘴裡

回家路上,想著以防萬一、前車之鑑,咱先買了一個250瓦的燈泡試驗這直徑能不能放入嘴中,確定之後,俺就直奔水果攤,對比著買了一個直徑差不多大的鴨梨,回家之後,俺先將鴨梨削皮之後,然後,做在沙發上,揚脖準備將鴨梨放入嘴中,老婆直問你要幹嗎?你要吃梨不會一口一口吃?兒子在邊上直說買了鴨梨也不給我吃​​,我很嚴肅的說我在做科學實驗! ! !不要搗亂,老婆說你瘋了,兒子說我要看! !

……看吧……

然後,將鴨梨大頭衝下放入嘴中,發現真的拿不出來了!張大嘴巴!再張!還是拿不出來,發現塞了鴨梨之後,嘴巴不能張的像方鴨梨之前那麼大了,口水、梨汁直望喉嚨裡面灌,嗆得我都快受不了啦,去了廁所頭衝下!哈拉茲混合著梨汁順著牙齒往下直淌……

老婆見狀問我你趕緊把梨掏出來呀! !我……我能掏出來麼!老婆還一個勁的問我怎麼辦呀!你倒是說話呀!我能說話麼!我用手指著嘴裡的鴨梨一邊嗚嗚鴉鴉的,唉!老婆,還在問你怎麼了? ?

還是兒子聰明,在邊上喊著爸爸不能說話了吧!給你紙和筆……我寫了幾個字“幫我把鴨梨弄出來……”老婆一邊說著怎麼弄呀!一邊伸手拉著梨把往外拽,拽了一下梨把就斷了!這下子完了! ……

我想起了電影《一條叫汪達的魚》那裡面殺手就是先把人捆住,然後往嘴裡塞一個蘋果!然後往鼻孔放倆根薯條,當時還納悶呢!現在全理解了!還好我還被困住,鼻子還可以吸氣……

最後,還是老婆厲害! !用小勺一塊一塊的刮那個梨……才把我解脫出來

……

老婆說你瞧你傻不傻做這種試驗!兒子接了一句傻瓜爸爸!

(決定這小子的這星期的麥當勞+玩具取消)

同志們哪!千萬不要隨便往嘴裡放東西!哪怕是吃雞腿的時候也要橫著咬不要豎著放嘴裡! ……

樹都知道、神聖智狼俺的任務完成了……就是嘴巴真的很難受、嗓子也不舒服……

唉! !不相信科學是不行的

——————-

【實驗四】

E:今天又把這帖子看了一遍,忽然看到樓主提到不要把雞腿豎著放進嘴裡。樓主用梨做實驗,梨柄一拉就斷了,這雞腿中有有一條大骨頭,肉也軟,用雞腿做試驗不是更好?

我剛想去買一條雞腿,意外發現家裡還有個大芒果,芒果不也是軟硬兼備,還有個大核。

於是把芒果削成梨型,塞到嘴裡……

果然,取出比較困難,口腔無法動,舌頭被迫向後,還不住流口水。

因為芒果比較軟,很容易就拿出來了。

結論:前人結論屬實,以後吃桃子都要小心了!我現在見到梨,還真有點肅然起敬了!

———————-

【實驗五】

張大爺特別喜歡趙本山,只要有他的小品或者電視劇,必看無疑,也算是鐵桿的追星族。那天,張大爺看到了一條電視劇的預告消息,說趙本山范偉新拍的電視劇《馬大帥》即將上映,預告消息播了這電視劇的幾個片段。張大爺這一看不要緊,家裡出了大亂子。

預告消息播出的《馬大帥》片段中有一個情節,就是范偉吃燈泡,范偉把一個燈泡放嘴裡,然後就怎麼也拿不出來了(如圖)。

看完以後,張大爺四下一看,剛才小孫子還在身邊看電視呢,這麼一會兒哪去了?找著一看,可把張大爺嚇壞了,孫子居然把燈泡給塞嘴裡去了,這可怎麼辦呀?

電視裡范偉剛吃完燈泡,家裡自己的孫子就也吃了燈泡,人家吃了燈泡,張大爺覺得挺逗,自己的孫子吃了燈泡,大爺可樂不起來了。燈泡不是口香糖,吃進去容易,要想吐出來,那可就難了。張大爺使勁地摳也摳不出來,孩子的肚子也按了,肥皂水也抹了,什麼招都使了,就是不管用。也不敢太使勁拔,因為怕牙把燈泡硌碎了,碎玻璃劃爛了孩子的嗓子和舌頭。張大爺趕快聯繫最近的醫院。等到了醫院,大夫也傻了,也沒遇到過這事兒,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大夫說,反正不能把這燈泡弄碎了,因為燈泡裡面是真空的,要是弄碎了,怕炸壞孩子的口腔。後來幾個大夫一商量,實在沒辦法,只有把孩子的下巴摘下來了。摘下巴! ?家里人一聽全都嚇傻了,可事已至此,燈泡也不能老這麼含著呀,沒別的法子,摘就摘吧。這邊一推那邊一擠,孩子下巴掉下來了,哈喇子也下來了,燈泡也拿出來了,孩子疼得嗷嗷地哭。大夫說這下巴摘了就留下了後遺症,以後這下巴就特別容易掉下來,比如說打哈欠,可能下巴就會掉下來。後遺症還不止這些,孩子還落下了恐燈症,看見燈泡就害怕。

張大爺這下生上趙本山他們的氣了:“你說說他們演什麼不行,非演這吃燈泡幹嘛!你說說這多危險呀,現在的孩子都聰明,都好動、好模仿,你演了他就學,我勸他們以後可不能想演什麼就演什麼。”

—————-

【實驗六】

試下燈泡吧

看過馬大帥的知道有這一幕,彪哥把燈泡放嘴裡拿不出來,最後去了醫院才解決,當時我差點沒試了,結果擔心真拿不出來。 。 。

前幾天我看電視,我們市有個小孩看了馬大帥後就效仿,也往嘴裡放燈泡,結果奇蹟般的吐了出來,究竟怎麼回事? !新聞大致說小孩子口腔構造和大人如何如何不同之類的云云。 。 。我覺得都是放p,我也試試吞個燈泡看看,小心翼翼的放嘴裡,10分鐘過去了,20分鐘過去了,我流了一頭汗就是沒拿出來,哈喇子趟了出來,這下急了,可能是性格火爆的原因吧我使勁把下巴往桌子上一磕,燈泡沒碎卻直接吐了出來,真他媽是奇蹟了,我再沒敢試,有興趣的不妨試試。 。 。

———————

【實驗七】

燈泡塞進嘴巴肯定拿不出來

兩小伙酒後為此打賭

不管事情是真是假

醫生提醒千萬不要嘗試

天黑黑:給大夥說件新鮮事,一個燈泡,你能把它放進嘴裡,但肯定沒辦法完好無缺地拿出來。

小a愛搖擺(副群主):既然放得進去,怎麼會拿不出來呢?

天黑黑:我也是聽朋友說的,不知道是真是假,自己也一直不敢嘗試。

小a愛搖擺:難道你朋友試過?

天黑黑:我有個小兄弟阿龍,那天和朋友聚會,一邊喝酒,一邊在網上看由趙本山和范偉主演的電視連續劇《馬大帥》。電視劇裡面有個情節,是范偉把一個燈泡放進嘴裡,但怎麼也拿不出來。當時阿龍朋友的想法和你一樣,認為燈泡既然放得進去,就能拿出來,但阿龍卻不這樣認為。

小a愛搖擺:阿龍覺得拿不出來是正常的嗎?

天黑黑:也許是大家都有點醉了,阿龍竟然為了這事和朋友鬥起了嘴。最後兩人還打起了賭:如果阿龍的朋友把燈泡塞進嘴里後順利取出,阿龍就負責買酒,反之就由他朋友買單。

小a愛搖擺:看來這兩人真是喝多了。

天黑黑:阿龍還特地回房間,把檯燈上的燈泡卸了下來,用毛巾擦擦乾淨。

小a愛搖擺:他朋友把燈泡塞進嘴裡了嗎?

天黑黑:阿龍是這麼說的,他朋友藉著酒勁,一下張大嘴巴,把整個燈泡塞進了嘴巴里。

小a愛搖擺:那後來呢?

天黑黑:和范偉一樣,燈泡拿不出來了唄!大夥都慌了,使勁摳、按肚子,都拿不出來。儘管大家都很著急,但誰也不敢往外拔燈泡,因為怕牙把燈泡磕碎了,劃爛了他的嗓子和舌頭。

小a愛搖擺:那可怎麼辦?

天黑黑:最後還是去了醫院,醫生在他嘴巴周圍塗了很多潤滑油,這才把燈泡拿了出來。

小a愛搖擺:這事聽著怎麼這麼懸乎?

天黑黑:阿龍和我說這事的時候嘻嘻哈哈。因為沒親眼看到,所以我也不敢確定事情的真假。

E家請教了杭州市口腔醫院的醫生,醫生表示,醫院目前還沒接到過因為口吞燈泡而取不出的病例,但燈泡進嘴之前,嘴一張大,口腔內的空間就相對變小,燈泡頭大尾小,很容易就進去了;而燈泡進嘴以後,口腔內的空間變大相應嘴就變小,嘴張不了原來那麼大,這樣一來,燈泡自然就吐不出來了。醫生最後提醒,這樣危險的事情大家千萬不要去試。

———————-

【實驗八】

我試了你們的辦法,咬不碎啊,牙齒在燈泡外面,況且嘴巴被頂住了,用不出力。

鑷子我沒有,我用螺絲刀弄進去,帶是沒用空隙用不出力氣。所以敲不碎啊。 。 。

嚥下去的就不用試了,行不通的。我弄得是正常大小的燈泡,不是手電筒的小燈泡。 。 。

我喊我媽媽回家了,我想讓她幫我想辦法。 。 。

你們不信的自己試試! ! ! ! ! !

去醫院太丟人了。 。 。 。

以後不再那麼無聊瞎玩了。 。 。 。

現在口水都在往外漏了,壓不下去。 。 。 。

當然燈泡要素這樣 那就。 。 。

Via/link

                                

Game2遊戲冷笑話分享: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本文來自冷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