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火線指令攻略:遊戲介紹

《火線指令》 Frontline commando是來自Glu的射擊遊戲新品。

這是一款第三人稱視角的射擊遊戲,故事非常慘烈,你是唯一剩下的前線突擊隊員,你沒有選擇,必須對抗獨裁者的殘忍襲擊。在前線作戰是唯一的目的,你必須在敵軍的衝擊下,使用各種特種技能生存下來,為陣亡的兄弟們復仇。遊戲剛開始就​​會有一個教程關,右下角有換武器、裝填子彈和發射子彈的按鍵,視角的移動則是採用虛擬搖桿實現,左上側顯示主角的生命值,中上部有醫藥箱、召喚轟炸機的按鍵,右上側顯示武器子彈數量,當敵方丟手榴彈或者是導彈過來之後,你可以按左右鍵躲閃,這些按鍵都非常直觀易懂,上手還是比較快的。

一個人,一場戰爭,現在,您就是一名前線突擊精英!

作為一名隻身奔赴正義,毅然與殘暴獨裁者決裂的叛軍突擊隊員,身經百戰的您仍活躍在戰地前沿,誓死推翻獨裁統治並要恐怖陣營血債血還!為了能擊破敵人的如潮猛攻,為了能為犧牲的戰友們報仇血恨,您必須使出全身絕技,用精準的射擊、巧妙的走位、敏銳的判斷、高超的戰術以贏得戰場主動,並進一步殲敵致勝!

身臨其境的視覺衝擊,硬派風格的動作經典-充分利用智能機平台的優越機能創造而出的艷麗逼真之3D場景,與最流行的第3人稱越肩視角、分佈合理的鍵位、靈敏流暢的操控,以及被賦予了多樣物理特性的互動景物緊密結合,才得以成就了這款精彩刺激的TPS,“Frontline Commando”,讓您彷彿躍身進入了槍林彈雨的前線戰地!

參與致命行動,完成敢死任務-借助殘破碎裂的斷壁矮牆掩體,摧毀火力強大的直升機、吉普車,甚至是重兵把守的敵營陣地!擊退難度逐級遞增的群敵圍攻,達成各類任務目的!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