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火爆大作:憤怒的小鳥太空版 更新評測

《憤怒的小鳥太空版》(Angry Birds Space)是一款具有挑戰性的物理類遊戲,每個關卡都需要邏輯、技能、力量三者相結合才能順利過關。

火爆大作:憤怒的小鳥太空版 更新評測1

在遊戲中你需要將彈弓上的小鳥彈出去,不同種類的小鳥可以釋放不同的技能(如加速、分散、爆炸),目的是要砸到綠色的豬頭,而將豬頭全部砸中便可過關。

火爆大作:憤怒的小鳥太空版 更新評測2

小鳥彈出角度和力度由你的手指來控制,釋放技能的時機也由你控制。要注意考慮好力度、角度、技能釋放才能更準確的砸到豬頭。被彈出的鳥兒會留下彈射軌跡,可供參考角度和力度的調整。另外每個關卡使用的鳥兒越少,評價將會越高。

火爆大作:憤怒的小鳥太空版 更新評測3

在一個巨爪綁架他們的蛋之後,Angry Birds 追逐巨瓜來到一個蟲洞,發現自己漂浮在一個陌生的新星系中 – 且被太空豬豬所包圍!幸運的是,Angry Birds 擁有自己的超級力量。

火爆大作:憤怒的小鳥太空版 更新評測4

Angry Birds 太空版提供以外星球和零重力空間為背景的 110 個星際關卡,從而營造出美妙的遊戲內容,從慢動作迷題到光速破壞。隨著新新鳥類、全新超級能力以及可供探索的整個星系的加入,天空不再是極限。

火爆大作:憤怒的小鳥太空版 更新評測5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