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澳大利亞重啟遊戲分級:界限定為15歲

Game2遊戲:


據外國媒體報導,澳大利亞即將啟動新的遊戲分級制度,該國政府決定在2011年開始重新審查所有的區域內的媒體,以確保分級標準能夠適應當前的實際情況。

澳大利亞內政部長O'Connor表示:“很顯然,澳大利亞的遊戲分級制度需要跟上時代發展的步伐,以適應技術發展的現在和未來。”

根據Gamespot的報告,澳大利亞聯邦總檢察長Robert McClelland和內政部長O'Connor將要求澳大利亞法律改革委員會對所有遊戲進行重新審查,並會充分考慮到技術進步所導致的各種可能性。當分級制度開始執行,它所能提供給消費者的判斷是穩定的。

許多遊戲都包括很多重要的故事片段和互動內容,澳大利亞的人民,尤其是家長,需要了解分級制度,以便對看到的、聽到的內容作出明智的選擇。

澳大利亞政府一直在考慮引進一個以18歲為界限的分級制度,最終,政府決定重新評估新遊戲內容,最後的分級界限定在15歲。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