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漂漂網: 專注美容時尚的垂直問答社區

伴隨著Quora的興起社會化問答正在變成一個越來越熱的概念,與傳統的問答網站不一樣,社會化問答網站更側重話題的開放式討論以及社交關係的運用。國內的社會化問答網站包含知乎、者也、司南、百度新知等等。而垂直社會化問答網站顯然也被越來越多人注意到,例如今天我們所聊到的漂漂網,這是一個專注美容時尚領域的問答社區。

用戶可以關注自己感興趣的美容時尚話題,回答別人的問題或提出自己的困惑,用戶之間可以相互關注以獲得問答信息流。同時漂漂網還融入了一些女性用戶的相關功能,例如填寫自己的年齡範圍、膚質等信息。

無論傳統社會化問答網站還是垂直社會化問答網站,面臨的核心問題都是如何獲得更多的好問題,如何吸引更多的優質用戶提供好答案,以及維持穩定和諧的社區氛圍。同事垂直社會化問答網站,還需要擁有對應垂直領域的足夠了解與豐富資源。

如果你的產品或團隊想要獲得Tech2IPO的關注,請訪問“創業訪談”頁面了解詳情,或發送郵件到post@tech2ipo.com。如果您對Game2.tw其他內容也感興趣,請通過RSS訂閱我們,或者在微博上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