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淘米發布首款《摩爾莊園》同名電子書

  4月16日,淘米公司正式發布知名兒童虛擬社區《摩爾莊園》同名電子書,這也是淘米公司推出的首部電子圖書產品。這套電子書的內容取材於在各大少兒電視頻道熱播的《摩爾莊園》動畫片,共六冊,目前首先推出的是基於iPad版的應用。

  淘米公司有關負責人說,淘米這套電子書並不是單純的把紙質的內容照搬到電子媒體上來,而是應用了很多​​的電子媒體功能,具有陪伴性、互動性和學習性三大特點。這部電子書提供中文和英文兩種配音,可以實現中英雙語隨時切換,具有寓教於樂的趣味性。

  “目前套電子書在ipad端是付費下載,不過接下來的一段時間,我們將輪流對6本電子書實行限時免費下載, 4月20日將開始將對其中的《拉仔的秘密》進行為期一周的免費下載。”

  據悉,淘米這套電子書開發了睡眠模式,家長可以調低電子書的亮度,充當睡前保姆的角色,此外,還開發了繪圖畫板功能、錄音功能、明信片發送功能和拼圖遊戲,最大程度挖掘了電子圖書區別於紙質圖書的最大優勢,具有參與感和互動性。

聲明:網游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公司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