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活動]23日(上海)動點TNT沙龍- 移動互聯網廣告實戰:模式+技術+品牌

[活動]23日(上海)動點TNT沙龍- 移動互聯網廣告實戰:模式+技術+品牌

    

[時間] 2011年7月23日下午 2:00pm-5:30pm (1:30pm 開始簽到)

[地點] 上海徐匯區南丹東路60號徐匯區科技館一樓中小講演廳(地圖)

[報名] 在線報名,見頁面下方報名表(120人);或者TNT官方網站報名

[主辦] 動點科技

[協辦] 天涯海閣,分享網絡2.0

2009年Google斥資7.5億美元收購AdMob;2011年6月, Google再以4億美元收購Admeld廣告優化平台;2010年, 蘋果先收購了Quattro無線公司,接著又推出了自己的iAd廣告網絡。據分析報告稱: 2010年中國手機廣告市場規模達到17.4億元,2012年將成為中國手機廣告市場的爆發年,市場規模將達到55.2億元,移動互聯網廣告市場的前景普遍被看好。

近來國內越來越多的公司看到移動互聯網廣告市場的潛力。目前可以把這些公司分為三類:第一類由傳統互聯網廣告公司轉化而來,在無線領域開闢新的市場;第二類是無線廣告公司的業務擴展,他們有一些現成的客戶資源;第三類是全新的移動互聯網廣告公司,他們有新的解決方案,或者有很好的4A公司資源。還有一類雖然不能算是廣告公司,但是依靠他們的LBS服務,也和品牌廣告客戶合作緊密,出現不少很好的廣告+營銷的案例。

然而,我們也不得不看到。目前國內的眾多App開發者還無法靠移動廣告收入生存;許多移動廣告運營公司自身也有很大的生存壓力;移動廣告仍需更多更好的表現方式;品牌客戶對移動廣告還是褒貶參半。

本期動點TNT上海沙龍將邀請到國內第一線的移動互聯網廣告運營商和品牌客戶分享各自的行業經驗和實踐。討論的話題將包括在:

1. 當前移動廣告的主要運營模式探討

2. 移動廣告在中國的發展現狀趨勢如何

3. 移動廣告如何賺錢

4. 品牌廣告對移動廣告的需求是什麼

5. 移動廣告是否還需要技術上的創新,或者模式的革新?

討論嘉賓:

移動廣告服務商:

  • 億動廣告 CEO – 馬良駿
  • DOMOB 多盟COO – 張鶴
  • 互動通iMocha總經理 – 簡昉
  • Google Admob
  • 街旁網 市場總監

特邀品牌廣告企業:

  • 三得利啤酒廣告總監– 姜薛軍(擬邀)
  • 克緹(中國)日用品有限公司市場高級經理白琳
  • EF英孚教育 市場總監 嚴慧卿

Game2遊戲網絡分享:本站所有轉載文章言論不代表本站觀點,本站所提供的攝影照片,插畫,設計作品,如需使用,請與原作者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