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泥巴網代理崑崙旗下端遊無資本層面合作

GAME2.TW遊戲攻略:


今日業界有消息稱,泥巴網絡將與崑崙萬維達成戰略合作,代理崑崙旗下多款客戶端遊戲。泥巴網絡市場部負責人確認了此消息為真,同時也透露了相關合作細節。

kllogo

談到同崑崙萬維的合作,該負責人表示,泥巴網絡的公司戰略是堅持客戶端網游,核心團隊有豐富的客戶端遊戲運營經驗,包括《問道》、《西遊記》、 《傭兵天下》、《夢幻誅仙》等等知名遊戲。而崑崙萬維在運營方面的核心優勢在於頁遊領域,雙方通過這樣的戰略合作,可以形成互補。

上述負責人也對網絡上有關泥巴網絡與崑崙萬維可能有資本層面上的合作的傳言進行了澄清,對方稱今年是公司成立第二年,的確會有千萬級別的融資計劃,但跟崑崙萬維沒有關係,“資本層面的合作,我們和崑崙暫時是沒有的,之後的合作還是圍繞端遊”。

成都泥巴網絡有限公司成立於2012年,由前藍港在線副總裁王磊離職後創辦,是一家以網絡遊戲研發、運營和發行為核心的綜合性互動娛樂企業,目前旗下代理運營《三國演義》等遊戲。

from:173

台灣遊戲網:更多遊戲資訊,遊戲攻略,請關注www.game2.tw 台灣遊戲攻略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