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法國禁止Facebook和Twitter出現在媒體上

法國監管部門明令禁止在電視臺和收音機上提“Facebook”和“Twitter”兩個詞。

法國政府也要像某國一樣大搞網路黑名單了?當然不是,似乎沒幾個國家像某國一樣無恥。法國監管部門認為電視臺和收音機在節目裡狂提Facebook和Twitter導致了商業企業間的不公平。各大媒體從今之後將不能再說“在Facebook上Like(一個按鈕,點擊按鈕將增加粉絲數)我們”或者“在Twitter上Follow(同樣是一個按鈕,點擊按鈕將增加粉絲數)我們,就可以關注我們的最近更新了。”因為監管部門這樣的舉動就是妨礙商業公平的。因為這對於其他中小社交網路來說是悲劇性的。

“這是一種扭曲的競爭。為什麼已經估值達到數百億美元的Facebook和Twitter就能獲得優先推廣的地位,為什麼那些正在奮鬥著的中小社交網路公司就不能享受這樣的待遇呢?”“打開這個潘朵拉盒子是可怕的。”監管機構的人員說。換言之,商業公平和公正迫使他們做出了這樣的選擇。聽起來它的理由可是很人性化的哦。

但是Venturebeat的作者Sean Ludwig似乎不太同意這種說法。他說他能理解法國監管人員的做法。但對於人們來說,Facebook和Twitter已經成為了商業行為的一部分,特別是企業在獲得更多溝通管道和尋求更大影響力方面。在他看來,“這就像允許給公司打電話,但不能給它們發郵件一樣的荒謬可笑。”

在法國,大家都知道Facebook和Twitter,禁止它們出現只是為了防止侵害其他社會化媒體的依據是有問題的。即使繼續允許它們的出現也不太可能傷害更多使用者的利益。這更像是為了保留一小部分人的利益,而阻礙了整個社交網路繼續前進,應用水準繼續提升的步伐。

某國常常藉口說,國際上其他哪個小國也那樣,咱們的做法是與國際接軌,看來我們多多少少又找了個形式上能接軌的了。期待各大喉舌的發揮……

本文由game2.tw作者吾初整理編譯。如果您對該話題感興趣,可以留言評論,也可以通過作者新浪微博和他交流。如果您對Game2.tw其他內容也感興趣,請通過RSS訂閱我們,或者在微博上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