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沙灘越野競速]一天成美國iPhone免費第二


【GameLook專稿,轉載請註明出處】

GameLook報道/9月17日,隨著蘋果iOS 8系統開放下載,一大批新遊戲出現在瞭App Store,其中尤以Vector Unit開發的《海灘越野競速》(Beach Buggy Racing)表現最為搶眼。在發佈之後一天之內,該遊戲就順利成為瞭美國iPhone免費榜第二名,而且該遊戲還在多個國傢進入瞭iPhone免費榜前十,在中國iPhone免費榜位居第6。

從遊戲名字上我們就可以很清楚的知道,這是一款競速遊戲,但開發商的名字可能並不是很多人知道,到目前為止,Vector Unit隻在App Store推出過5款遊戲,而且此前的4款遊戲中,有3款都是付費下載遊戲。此前GameLook曾報過該公司的一款手遊《激流快艇2》(Riptide GP2),該遊戲以獨特的快艇競速方式吸引瞭大量玩傢的註意,最高曾進入59國iPhone免費榜前十和19國iPhone暢銷榜前十。

我們都知道,在競速手遊領域,已經有比較多的作品和類型出現,比如來自EA的主機平臺移植大作《極品飛車》系列、拉力賽類的Drag Racing、真實賽車內容的Real Racing系列和CSR Racing等都獲得過非常不錯的表現。下面小編就來說下這款遊戲為什麼可以如此快速的登上美國iPhone免費榜第二名:

遊戲本身質量過硬

由於接入瞭蘋果最新推出的Metal工具,所以該遊戲無論是從畫面場景還是流暢度方面都做到瞭非常不錯的水平,在開始的界面就可以看到栩栩如生的海灘場景,小橋流水、碧海藍天,甚至還可以看到空中飛鳥的倒影和擦身而過的賽車卷起的塵土。遊戲的人物和場景都采用瞭卡漫風格,跑道全部為海灘場景的越野賽道。

在繼承瞭傳統競速機制的同時,加入瞭越野競速的玩法,跑道場景中增加瞭很多特殊的障礙物,比如一觸即發的彈簧、橫路而過的大螃蟹等等,如果偏離跑道,還會撞倒路邊的小動物、路邊攤和路燈。遊戲分為單人和挑戰模式。單人模式中,玩傢和AI車手競速,在挑戰模式中,玩傢需要完成不同的挑戰獲得獎勵。

在社交和遊戲付費設置方面,該遊戲加入瞭GameCenter排行榜功能,而且還加入瞭增值道具和車手以及賽車更換功能,分別需要遊戲幣和付費貨幣鉆石,更為值得註意的是,該遊戲還加入瞭休閑遊戲通常會采用的體力系統,每次單人模式都需要體力,三星評價過關可以贏得一個體力,玩傢可以選擇等待或者用寶石補充體力,這在其他競速遊戲中還是不多見的。

蘋果推薦

在筆者看來,蘋果推薦對該遊戲的影響力也比較大,由於采用瞭Metal技術,而且是和iOS 8的發佈同步,所以該遊戲第一時間獲得瞭多國App Store最佳新遊戲推薦,這對於該遊戲的曝光率提升幫助是非常大的。從該遊戲的快速沖榜來看,開發商們未來如果想要獲得蘋果推薦位,可以在iOS系統和設備新功能方面下點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