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沙巴克傳奇]轉免費 沖入九遊新遊熱榜前5

據報道/盛大遊戲在2016年首月即迎來“開門紅”。在1月最後一個星期,盛大遊戲旗下手遊《沙巴克傳奇》上線,首發當天即登上App Store付費榜的榜首位置。除此之外,包括UC、小米、百度在內的各大渠道也大力支持。

s01

就在昨日,《沙巴克傳奇》正式從付費轉入免費,並於下午14時開啟iOS新服“紫竹”,開服5分鐘,就有數千玩傢進入遊戲,為瞭讓玩傢更快體驗遊戲,官方迅速追開新服“鴻圖”,人氣火爆可見一斑。除此之外,《沙巴克傳奇》目前在安卓應用商店的表現也十分搶眼。我們看到在九遊網的新遊熱榜中也已進入瞭TOP5,並呈現一種迅速上升趨勢。

傳承傳奇玩法 將開啟“沙巴克攻城戰”

玩法方面,《沙巴克傳奇》在傳承傳奇端遊經典玩法的基礎上,針對移動遊戲平臺用戶的操作習慣進行瞭一定調整,玩傢將通過點擊觸摸代替原作中的鼠標點擊。除此之外,為更加貼合手遊玩傢,新增的自動戰鬥功能也將在一定程度上降低遊戲的進入門檻。這些改變讓遊戲在保留端遊的感覺同時,又有手遊的便利性,使玩傢可以更方便進行遊戲,擁有更全面的遊戲體驗。

s02

而作為正版傳奇手遊,《沙巴克傳奇》繼承瞭經典傳奇最核心的玩法“沙巴克攻城戰”。從第一組服上線已近6天,遊戲內玩傢等級與裝備已經初步接近沙巴克攻城戰的要求,官方將於本周周日晚間開啟這一經典戰役,屆時也將再度引爆遊戲人氣。

s03

此次盛大手遊《沙巴克傳奇》針對新春假期,推出瞭各種別出心裁的活動。從1月28日起,每一個新開的區都會有推出七項開服活動。官方表示,由於正逢春運,考慮到玩傢在線時間可能不會很長,於是推出瞭這些活動,為玩傢在遊戲初期的積累助一臂之力,玩傢隻要按部就班的玩遊戲,就能得到遊戲的官方“補貼”。除此之外,從即日起直到全部節日活動結束,期間玩傢隻需每天登錄遊戲、在線達到一定時間、充值、消費等都可以得到相應的禮物。

遊戲市場千變萬化,不同的遊戲類型各領風騷數年,但盛大遊戲面對新環境都會做出新的戰略轉變。如今在手遊行業,盛大遊戲復刻經典IP大作《沙巴克傳奇》,究竟能帶給我們怎樣的驚喜,或許在本周末的“沙巴克攻城戰”中能給我們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