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死亡扳機安卓版操作說明 Dead trigger

死亡扳機的畫面質感非常真實,無論從人物塑造、背景細節、射擊爆炸效果,遊戲功能和效果與PC端遊戲幾乎沒有太大差別了。下圖詳解了遊戲中界面各項的作用。這里特別說明一下,角色移動只要在屏幕左側隨意處移動即可控制。

EQUIP界面:這裡就是角色的穿戴界面,可選擇其他槍械或者攜帶的裝備,點擊EQUIP即可穿上, UNEQUIP是卸下。 SHOP點擊可進入商店界面。 CLOSE為關閉。

地圖上紅色圖標的就是可以討伐殭屍的地點了,有旅店、有餐廳各樣的場景和通道設置讓遊戲體驗更加多樣化。點擊Equip進入穿戴裝備界面。點擊Accept開始討伐。

SHOP:商店界面,可以在這裡購買槍支、裝備、彈藥等物品。這里特別介紹一下槍支的升級,首先需要選擇一款槍支點擊BUY購買,購買後會出現UPGRADE的按鈕,點擊會出現槍支的具體數據,左下有顯示升級1次需要的金幣或遊戲幣的數量。再次點擊UPGRADE即可升級。如果覺得自己金幣不夠可以看一下小編的死亡扳機DEAD TRIGGER遊戲幣修改教程。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