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武士2復仇攻略 安卓版通關心得

                       

1、這個沒什麼隱藏要素,通關後可選關。攻擊略有延遲,習慣就好,話說再加個超殺啥的就更好了。

2、有錢了先不要加別的,直接買新COMBE,第五項的輕輕重是本作的吃飯技能,可以震倒周圍一圈的小兵,再按攻擊直接插死,一次可殺兩個小兵。這個不用升級後面兩段。

3、其次推薦的是第六欄的重輕重重重,這個要升滿,但是比較貴,要到中後期了。好處是橫斬很多範圍大,經常一次斃命。

4、關於類似一閃的系統,敵方攻擊瞬間從側面進攻機率較大,此外對陣後背一定是一刀斃命。

5、基本打法,優先解決弓箭手,推薦用第六種連招,武士用第五招最保險,多翻滾,盡量不要正面進攻。

因為主角的魅力高低和陣營不同,同一個隊員提升影響力也有快慢之分,以下會有出入

6、最後一關,即第七關的最終大BOSS是一個巨型的穿盔甲的日本武士,正面和側面攻擊對他是無效的,必須利用高速移動站位到BOSS的後方,用第一招RaisingWaves或第二招HalfMoon擊打,注意只能打兩個完整組合,然後立刻閃人,不然被BOSS起身原地掃一下1/3管血就沒了,很危險。另外在打BOSS的時候注意防著點周圍不斷出現的弓箭手,這個很要命,射的準且傷害大,同樣利用快速移動躲閃,不要戀戰,砍兩刀砍不死立刻去換另一個砍,不然中3箭節奏就全亂了,那離掛點也不遠了。

</div
>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