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歐盟為31傢遊戲工作室提供400萬美元資助

【Gamelook專稿,轉載請註明出處】

Gamelook報道/歐盟似乎對於遊戲中的故事情節非常支持,據外媒報道,歐洲經濟和政治聯盟最近通過Creative Europe活動為31傢研發敘事性的遊戲項目工作室發放瞭400萬美元的非償還性補助金。獲得獎勵的遊戲包括The Chinese Room工作室、《Everybody’s Gone to The Rapture》的創作者、《巫師3:狂獵(The Witcher 3: Wild Hunt)》開發商CD Project Red以及頁遊開發商Bigpoint Games,其餘還有一系列不那麼出名的遊戲工作室。

這次的經費主要是為瞭幫助敘事遊戲的初期階段研發,為工作室提供最多50%的研發資金。隨著開發者們越來越多的尋求眾籌等渠道作為籌資方式,能夠看到政治機構瞭解遊戲作為敘事媒介的價值是讓人感到非常可喜的。

2

Creative Europe從來自24個不同歐盟國傢的182個申請者當中選擇瞭31個項目提供資金支持,比如The Chinese Room工作室獲得瞭14.3萬美元資金研發一款叫做《Total Dark》的新遊戲、CD Project Red獲得瞭17.2萬美元用於研發《巫師3:狂獵》的Blood and Wine資料片。位於英國的Italic Pig獲得瞭14萬美元資金,用於研發一款叫做《蒙娜麗莎》的冒險遊戲。

Italic Pig工作室的Kevin Beimers向Creative Europe表示,“在一個充滿瞭三消、跑酷和開放世界FPS的市場中,能夠有一個機構仍然相信優秀故事的重要性是讓人非常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