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模擬城市5新手市長玩法心得及入門問題解答

有一個玩傢說在看瞭攻略和他自己摸索後、終於加入瞭別人的地圖一起玩,那是一個16人的地圖,前面已經有3個人在玩瞭,然後他選瞭一個有石油的地方(結果後來才知道、要買賣水電這些要臨近的城市才行)安頓下來..然後就開始玩瞭。現在遇到瞭一些瓶頸問題:地方全用完瞭,各種用工大量缺乏..$的工人缺口有8000多、$$的工人缺口有2000多、$$$都有接近1000..而且地方都放不下瞭…他想再開一個地圖。以下就是他想問的關於2個圖之間聯動的具體攻略。

1、是不是我在另一個地圖上弄許多住宅.是不是他自己就會到我這個城市上班?

答:通勤有人數限制,別指望太多,是自動的。

2、後來旁邊有個人也開瞭一個城、好像就是另一個人的小圖.他的城裡隻有工業和住宅..但為什麼我這邊還是提示說商店的商品不足?怎麼才能讓他把商品運到我這裡來啊?

答:建個貿易倉庫並多搞一些工業區,可以緩解。

3、我修瞭一個碼頭、整個地圖裡離我有點遠的一個城鎮也有碼頭..但我的碼頭無論是貨運還是遊客..完全不來..我的所有貨運都是走的汽車..這是怎麼回事啊?

答:碼頭仔細看,有段公路要連上你的公路才行,想河貨要在河邊建貿易港,內有碼頭才是運貨的,想要遊客多建觀光地標。

4、我開始沒修學校..系統自動提示說我的學生到其他城市去上學去瞭..這種情況下、為什麼我的市民還是要上學?就不能完全依靠旁邊的城市麼?我有點想在旁邊開個城市..專修學校啊、商業這些、這個能行麼?

答:學生情況看學校菜單下的圖表 一般自己還是要建學校的,小學培養技工,中學減少犯罪火災 大學提高工業技術。

5、後來我想修飛機場..但占地太多..就沒修瞭…那個值得投資麼?

答:不值得,你不搞旅遊城市就不用這個瞭,火車更加好使。

模擬城市5 新手市長玩法心得 入門問題解答

模擬城市5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