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模仿日本不老妻要玩《神仙道》怪物也求青春

  來源:【07073】

  近期日本的一個本應是半老徐娘的40多歲日本婦人,憑藉一副20歲的美貌迷倒了一片網友,受到廣大網友的熱捧。不老妻的養顏秘方成為全球女士甚至男士夢寐以求的神秘方,但是也引起了一些不懷好意的人的注意,要玩《神仙道》中的妖怪就是那些居心不良的人中的一員,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是它們抓走了大量年輕少女,身為修仙問道的大俠,你還能hold住麼?趕快前往要玩《神仙道》的鯤魚之腹營救這些無辜少女吧!

  (鯤魚之腹的一共15個關卡)

  一路過關砍將,要玩《神仙道》鯤魚之腹中的小怪也不是很難打,相信各位修仙得道的大俠應付起來並不困難,但是戰鬥總是會製造出混亂的,一不小心就引出了鯤魚之腹中的小boss孢子巨人。這個孢子巨人要多噁心有多噁心,一身屎綠色還在腦袋上頂著一個長有觸鬚氣泡,真是多看兩眼也會被噁心暈倒,廢話少說,大俠秒殺掉它繼續前進吧。

  (噁心的孢子巨人)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剛收拾了要玩《神仙道》鯤魚之腹的孢子巨人,他的頂頭上司孢子王就出現了。第一次看見這個boss,只有一個想法“哎喲媽呀,怎麼一個比一個噁心!”沒有腳的孢子王長有像章魚腿一樣的觸鬚,頭上也有不少像觸鬚的東西,帶領一群五顏六色孢子小怪,這個孢子王改名叫噁心王好了。或者孢子王正是抓住人類怕噁心的想法,利用噁心減弱對手,所以他也不好對付哦,各位大俠應該靜下心來,好好應付這個噁心王boss。

  (噁心王boss)

  一路追趕,終於追上了那些被抓的少女了,原來就是這只鯤神在搞鬼,就因為自己想保住容顏,想永葆青春,就肆意殺戮人類少女,實在是罪大惡極。雖然這個鯤神擁有神器,但是代表月亮懲罰他的各位大俠肯定可以戰勝這個殘暴的凶神,來吧,為了讓那些死去少女全下安息,大俠們上!

  (為求青春濫殺無辜的鯤神)

  身為一位神,要玩《神仙道》鯤魚之腹中的鯤神實在是愚蠢又殘暴,蠢是不懂向不老妻求教學習養顏之術,殘暴是濫殺無辜,今能除去這一大患,筆者代表眾多年輕少女謝過大俠們了。

  神仙道官方網站:http://sxd.yaowan.com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若未特殊說明,所有文章均轉載來源網絡,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