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極品GT跑車:環球爭霸獲得每日獎勵!

GameLoft出品的《極品GT跑車:環球爭霸》。相比於EA出品的極品飛車系列,極品GT跑車無論在遊戲操作還是畫面上仍都有一定差距,對於新手首次下載遊戲,需要一段時間熟悉遊戲。

iPhone免費遊戲推薦極品GT跑車:環球爭霸

《極品GT跑車:環球爭霸》中新增4輛新賽車。請更新你的遊戲,在遊戲中駕駛Audi RS5、Bentley GT Speed​​、Citroën Survolt和McLaren MP4-12C。

進行在線多人遊戲模式,獲得每日獎勵!

iPhone免費遊戲推薦極品GT跑車:環球爭霸

體驗App Store史上內容最豐富的模擬競速遊戲——最值得一提的是,現在不用花一分錢就可以開始體驗!

iPhone免費遊戲推薦極品GT跑車:環球爭霸

免費下載遊戲,首先體驗內容龐大而令人著迷的生涯模式。通過駕駛考試並贏得比賽,使用贏得的遊戲內點數和經驗解鎖更多賽車和賽事。數小時驚心動魄的競速體驗就在向你招手!

如果迫不及待地想要解鎖所有內容,你可以直接在遊戲中購買多倍經驗和點數包。

iPhone免費遊戲推薦極品GT跑車:環球爭霸

完整版遊戲特色:

• 尼桑GT-R、奧迪R8、法拉利極品跑車,甚至福特T型車等來自31家著名汽車製造商的119輛授權汽車任您購買、駕駛和升級。

• 特別為每一輛賽車精心製作的全新的物理引擎,為您帶來App Store中最為逼真的模擬駕駛體驗。掌握進階駕車技巧,改裝您的賽車,讓您的表現至臻完美。

• 各式各樣的賽道:馬自達官方賽道拉古娜塞卡、城市賽道、高速環道或是拉力賽道等,任您盡情馳騁。

• 內容龐大,令人著迷的生涯模式:通過執照考試,參加接踵而至並愈發著名的各項賽事,贏得勝利。

• 通過支持多達6人參賽的本地連接和多人在線模式與世界各地的賽車手一較高下。在極品GT跑車:環球爭霸的全球排行榜上榮登第一。

iPhone免費遊戲推薦極品GT跑車:環球爭霸

版本1.3.0 中的新功能

《極品GT跑車:環球爭霸》整裝待發,再次為您帶來活力十足的更新,讓您的賽車體驗更具深度。來看看吧!

– 3輛全新汽車:駕駛全新的RUF CTR,Aston Martin Virage和Lamborghini Gallardo LP 570-4。

– 為iPhone 4S和iPad 2優化的畫面:實時映現風景的車身,更加真實的道路材質,動態模糊效果,新的粒子系統,以及對手車輛更高的分辨率,一切讓您全身心享受駕駛超車的樂趣。

– 特價出租更多汽車,租用車輛的條件也更加簡單​​!

– 整體性能提升和BUG修復

感謝為我們給予5星評價的朋友們!正是緣於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才有了此次更新,以及未來更多更新的可能。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