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植物大戰僵屍2PC版什麼時候出

植物大戰僵屍2PC版什麼時候出?《植物大戰僵屍》的推出在世界上引領瞭一股植物狂潮,而續作《植物大戰僵屍2》更是備受矚目。原計劃是7月18日正式上市,但是Popcap日前宣佈,新作《植物大戰僵屍2:時空穿越(Plants vs. Zombies 2:It's About Time)》在7月18日無法上市,將延期至今夏的晚些時候。

植物大戰僵屍2PC版什麼時候出

《植物大戰僵屍2》最新情報:

《植物大戰僵屍2》在前作的基礎上進行瞭重大的遊戲創新和開發,並不是簡單的對前作的劇情拓展和延伸,而是通過更加新鮮有趣的元素向玩傢展示該作的與眾不同。眾多全新的關卡、新植物、新僵屍,讓人大喊有趣很有吸引瞭!另外遊戲的絕大部分內容都是免費的(玩傢可以免費體驗每一種植物和僵屍、每一個關卡),通過不斷的打怪收集金幣玩傢可以購買升級及其他遊戲中的物品。

詳情點擊此處查看新技能、新模式超有趣!《植物大戰僵屍2》最新情報公佈》》》

植物大戰僵屍2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