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植物大戰僵屍2的拓維 產品被指不如前作

植物大戰僵屍2的拓維,產品被指不如前作。拓維信息9月10日發表公告稱,與EA簽訂瞭運營合作協議,獲得《植物大戰僵屍2:奇妙時空之旅》在中國大陸的運營權,將在第三方平臺發行。

拓維代理植物大戰僵屍2 產品被指收入不如前作1

公告顯示,拓維信息負責代理運營的產品為《植物大戰僵屍2》、《寶石迷陣—閃電戰》,在中國大陸地區以電信運營商平臺和第三方平臺發行,拓維信息作為運營商,可獲得遊戲總流水的25%左右的收益。

業內人士分析,拓維信息在早前公告中曾披露,公司傳統移動增值業務萎縮,預計中報業績同比下降0~20%,因此將在下半年著重佈局手遊業務。拓維信息或是想通過《植物大戰僵屍2》提高公司業績。

但《植物大戰僵屍2》已在appstore正式上線,還將推出騰訊定制版,拓維信息在發行渠道上將面對很大的競爭壓力。同時《植物大戰僵屍2》由於內購設置不合理,頻頻受到玩傢詬病,在美、日、韓、俄等地區排名大幅下滑的跡象,海外收入不如前作。《植物大戰僵屍2》能否幫助拓維信息提高業績,仍有待觀察。

拓維信息與寶開從2011年開始合作,先後代理發行運營瞭對方的《植物大戰僵屍》、《寶石迷陣》、《部落探險(TinyTribe)》等多款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