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本週新興FB遊戲榜:Fantacalcio奪魁

Game2遊戲:


Gamelook 報導/ 在本週的新興Facebook遊戲榜中,大部分是非英語語言遊戲。 Goodsgame的意大利語足球遊戲Fantacalcio排在榜首,有3萬每月活躍用戶,增加了170%。

DigitalFun的Fanta Serie A又是一個意大利語足球遊戲,排行第二,MAU達3萬,增長165%。 IGG的印尼版的Galaxy Online II 排在第三位,MAU達3萬,增長50%。俄羅斯開發商Drimmi的Dynasty 排名第四,MAU達2萬,漲幅達33%。最後,土耳其語的Galaxy Online II排在第五,MAU達2萬,增長了67%。

本周遊戲流量增益百分比讓人印象深刻。共有八個遊戲增長率大於50%,這包括四個上面提到的遊戲。 Funtank的Chef Quest MAU增長了1萬多,漲幅達124%。 East Side Games的I Like Slots的MAU增長了1萬多,漲幅達284%。 VNG的Gunny MAU增長了1萬,漲幅達109%。最後,Game Insight的Lords of Atlantis的MAU增長了1萬,漲幅達50%。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