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未來遊戲和教育成功的關鍵在鼓勵孩子創新

遊戲開發需要在思維模式和概念模型上有所創新。而遊戲創新的未來則需要依靠年輕人的思維,他們必須要充分發揮自己的想象力,才能讓遊戲行業的發展前景有所突破。

如今遊戲行業裡的投資已經達到瞭歷史最高紀錄,而遊戲本身也已經不再是孩子的玩物,它已經形成瞭一個獨立的行業。但是隻有經過早期培訓的孩子們,才有可能打開遊戲行業的未來之門。許多創業者為年輕人創建瞭自由編程俱樂部,讓他們可以得到高級程序員和設計師的指導。

認識機遇

我們知道,遊戲市場的機遇很多,但具有可支持性的社交參與仍是必須的。雖然遊戲行業裡面有很多軟件工程師,不過對於那些才華橫溢的程序員,需求量依然很大。因此,讓孩子從小對編程感興趣還是很重要的,他們或許可以探索到一些可以解決的新問題。不僅如此,他們天生的好奇心和求知欲將會成為極大的優勢,並會給遊戲行業註入新鮮觀點和見解。

除瞭娛樂,遊戲還有新角色

在如今的日常生活中,遊戲扮演的其實算是一個完整的角色。人們在繁忙的工作中神經繃得很緊,而新款遊戲和移動App給他們帶來瞭一些“玩興”。遊戲市場的大門依然對創新者打開著,他們不僅僅需要面對特定的用戶,還需要接觸到范圍更廣的玩傢。

遊戲行業充滿瞭機遇,特別是移動遊戲,遊戲機遊戲,以及線上遊戲,這些類型的遊戲都需要讓玩傢更加深入的參與其中。遊戲企業需要知道,他們不應該把自己的遊戲限制在一個單獨的平臺上面。隻有支持多平臺、跨平臺運行的遊戲,才可以接觸到范圍更廣的玩傢。

解決現實問題的App才是關鍵

在現有產品上推出一些新功能和新創意,相比於設計一款App和遊戲而言要簡單些,而且也可以解決一些現實問題。遊戲行業裡面有很多App,但是由於缺少新理念,很多遊戲並沒有太多競爭力,除非你的遊戲可以說服用戶能在現實世界裡提供價值,或是能為用戶提供一些有用的技能。

訓練大腦

最近有研究顯示,通過一些專門的訓練,你大腦的一些特定區域可以得到強化和增強,這有助於構建思維模式,習慣,以及行為。孩子們需要在早期進行這樣的培訓,這樣可以掌握現實世界中一些錯綜復雜的事物,以及不同語言的編程行為。隨著年齡的增長,他們的大腦會互相影響並不斷進化,最終會體現在他們的代碼和創造性思維裡面。

提升大腦表現和學習能力

練習一些創意活動,可以幫助年輕人的大腦獲得創造性思維,而且隨著時間的過去,年輕人的想象力也會得到積累和增強。一些存在認知問題的人現在都在尋求大腦鍛煉,相關的項目可以幫助訓練孩子們的心智能力,提升大腦表現。通過探索不同行業領域和現實情境,可以提高青少年的學習能力和想象力。

思維隨意轉換,同時也需要輕松的環境

一些孩子,他們可以聚精會神的做一件事,但是也可以轉換到發散性思維上,通過不斷地練習,其他孩子其實也能做到這一點。絕大多數訓練項目可以培養不同級別的集合思維和發散思維,這些培訓項目可以影響大腦模式,讓孩子形成優秀的創造性思維能力。

除此之外,一個輕松的環境會驅使孩子產生想象力,也能支持開發孩子們的創造力。那些受過訓練的孩子,如果身處在一個放松的環境之中,就會變得更有創造力,因為在一個熟悉的環境之中,他們的大腦可以有效做出響應。一個人越放松,他的思維就會變得越“開放”,繼而也會變得更具創造力。更重要的是,這也會讓他們更加理解自己的工作和周圍的世界。

在孩子們的生活中,盡量減少(或避免)多任務工作

實際上在多任務工作的時代,已經剝奪瞭很多孩子們的創造潛力,而這些潛力其實是孩子們本身就有能力駕馭的。孩子在做一項任務時,如果被打斷,或是分心,對日後的工作生產力其實是非常不利的。

今天的孩子們就需要合理的指導,過度的執行多任務,和一些不必要的精神限制,會扼殺孩子們的潛能,這也是我們需要避免發生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