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最終幻想3攻略大小BOSS戰略解析和隊形配備

轉職前的BOSS很簡單,這裡就不說了,從轉職後稍有技巧性的說起(BOSS名基本忘光了..大致就這意思吧)

浮游大陸:

1.涅普特神殿老鼠:血量900,無屬性

我軍小人狀態,基本狂砍不用考慮了,攻擊防禦均為1,建議全魔法軍團,L3級別魔法一分鐘KO,我用的是3黑魔1白魔。

2.歐文塔美杜莎:血量3000,屬性火,單體石化,中級冰/火魔法,一回合兩次行動

此BOSS懼怕中級冰系魔法,很好使,建議團隊,至少一個白魔,一個黑魔,其他任意,記得帶金針。

3.矮人洞穴&炎之洞穴怪盜:變身前不堪一擊,變身後血量5700,弱點冰魔法,吸收火魔法,全體噴火,一回合兩行動

建議19級以上再來,建議1白魔1黑魔2物理戰士系,自選。黑魔必須有L3級的冰魔法,否則就是自尋死路~有了魔法後,很輕鬆,另註意不要全魔法陣容,黑魔同時中魔法和物理攻擊時很容易掛,很容易全滅,白魔一定要有L3中級回复,另外兩個物理職業仍南極風,很快斗眼龍便掛。

4.托庫爾哈恩:血量4500,屬性無,BOSS會不斷變換屬性,相剋原則

這裡有個誤區,就是NPC提示要有學者,個人建議,有沒有沒什麼區別,白魔L4魔法有偵測,其實這個BOSS很簡單,練級夠了狂砍就過去了…隊員配置:1白魔,1黑,其他自選,這場戰鬥職業關係不大。

 

世界地圖:

1.水之神殿&水之洞穴BOSS:血量8000,屬性水,一回合兩次行動,失明,全體物理/魔法攻擊,弱點雷這裡除了雷魔法其他就扔標吧~絕對的硬仗,玩到這逼得我上網找攻略了T_T,隊員我沒變過,依然1白1黑2物理系。

2.金德爾莊園黃金聖鬥士:血量9000,無屬性,魔法免疫這裡魔法隊員都撤下來吧,可留個白魔補血用,其他全部物理系上,這裡推薦魔劍士,暗黑很好用,就是防禦低點,龍騎不要帶了,效果不好,獵人的亂擊也還可以,但是我熟練度低,效果湊合,我的搭配:2魔劍1白魔1盜賊,盜賊其實就是偷東西去的…

3.薩羅尼亞大臣變身後的鳥人:血量10000,弱點風屬性,雷屬性無效/雷屬性殺傷極強,一回兩動建議30級以上再去,在此透露鄙人在這打到吐血甚至一度有想放棄的慾望..迄今為止最難的一關,BOSS全體雷屬性威力巨大,血量不過千直接等死吧,這裡必須用到龍騎士的特技才能躲過一劫,白魔留不留意義不大,我們四位戰士挨不過BOSS的連續兩擊肯定倒地身亡,所以此戰切忌速戰速決,如果有死亡隊員也不要施救,會延長戰鬥時間,且其他隊員性命不保,前幾個回合集體跳躍攻擊,基本能過,推薦隊伍:4個龍騎士。

4.暗黑洞穴&古代人洞穴:前者血量28000後者血量29000,均無屬性沒什麼特別的,隊員也沒什麼特殊的,無難度。

5.杜加公館杜加:血量22800,無屬性,全屬性魔法,不懼魔法練練級,最好得到新職業,物理系砍,稍微好點。

6.杜加公館烏內:血量21800,無屬性,全屬性魔法強於杜加,反射魔法,頻死術(從滿血瞬間還剩一點血)。相比杜加,魔法雖強了,但是比杜加稍微好打點,打法如上,需要注意的是此戰鬥緊接上個戰鬥,注意補血。

神獸:

1.薩羅尼亞戰神奧丁:血量:31000,無屬性,全體/單體高攻擊

奧丁的攻擊力是目前BOSS中最厲害的,必殺技斬鐵劍對我軍來說有團滅的危險,2000左右的傷害,HP還沒2000的就別來了,剩下的注意補血,硬撼吧,隊伍:1戰士1白魔1黑魔1小偷,有點勉強,僅供參考,誰讓我偷戰神東西去的呢…

2.利維亞桑湖蛇王:血量:32000,水屬性,海嘯魔法,攻擊

毫無難度,基本上必勝,BOSS只會一種海嘯魔法固定攻擊,可以喘息一下了,建議4龍騎士,其中可換一小偷。

3.龍王巴哈姆特:血量:34000,無屬性,核融術

核融術威力巨大,2000多的傷害,HP沒3000必死,建議4龍騎士帶好裝備龍槍輕鬆過,可選擇一小偷。

四個BOSS護法:

血量均為:99999,無屬性,建議裝備絲帶,免疫所有不良狀態。

1)擅長速度攻擊,一回合三次行動,注意其雷電魔法,應速戰速決。

2)擅長物理攻擊,注意補血即可,輕鬆過。

3)BOSS會使用既死魔法和頻死狀態,龍騎士好避開。

4)飛行獨眼怪,普通攻擊有石化作用,全體魔法攻擊破壞力強。

最終BOSS:

血量120000,無屬性,一回合四次行動,青蛙術,麻痺效果,全體無屬性魔法。

最終BOSS分為三個部分,左觸手只有物理有效,HP約為50000-60000,擅長使用全體傷害系魔法;右觸手懼怕魔法,手裡劍對其有特效,HP約為50000-60000,擅長使用輔助系魔法。一回合內,本體2次行動,加上觸手共4次。建議先將觸手消滅。前期,本體會使用魔法青蛙術和麻痺效果。後期,本體會使用全體無屬性魔法,法師一定要注意最大限度的HP恢復,只要裝備絲帶,我軍可以無視右觸手,直接攻擊主體,數回合會迎來勝利。我的隊伍配備:1導師3忍者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