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暴雪COO創辦遊戲開發學院每屆招生20人

GAME2.TW遊戲攻略:


著名遊戲公司暴雪娛樂首席運營官保羅·薩姆斯(Paul Sams)日前確認將在奧斯汀的德克薩斯大學內創辦一所遊戲開發學院,學院命名為丹紐斯-薩姆斯學院,紀念兩位聯合創辦者保羅·薩姆斯和沃弗德·丹紐斯(Wofford Denius)。

學院將教授和電子遊戲開發相關的各種課程,為期四年,其中包括12個月的獨立遊戲開發實踐。目前已經確認《Deus Ex》和《史詩米老鼠》的主設計師沃倫·斯貝克特(Warren Spector)將擔任這所學院的講師,同時還將邀請更多的知名遊戲設計師來此講課。

學院將於2014年秋季開始招生,第一批只招收20名學生,獲得入學資格的學生將可以同時獲得學費減免、住房補貼以及1萬美元的薪金! 學生畢業後除了能拿到正規的學士學位外,還能獲得進入知名遊戲公司的實習推薦。

from:173

台灣遊戲網:更多遊戲資訊,遊戲攻略,請關注www.game2.tw 台灣遊戲攻略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