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暴雪正式授予網易暗黑3大陸運營權

美國暴雪娛樂公司和網易公司正式宣佈,《暗黑破壞神III:死神之鐮》中國大陸地區獨傢運營權已被授予網易旗下關聯公司,為期三年。暴雪娛樂與網易公司的合作始於2008年,在雙方的共同努力下,已為中國玩傢提供《魔獸世界》、《星際爭霸II》、《爐石傳說:魔獸英雄傳》以及戰網遊戲平臺。簽約《暗黑破壞神III:死神之鐮》將進一步鞏固雙方業已存在的良好合作關系,提升中國大陸地區所有暴雪遊戲產品的營運和服務水準。

在《死神之鐮》中,除瞭《暗黑破壞神III》原有的五名英雄(野蠻人、惡魔獵人、武僧、巫醫及魔法師)外,還加入瞭全新職業:十字軍。

《暗黑破壞神III:死神之鐮》除瞭擁有《暗黑破壞神III》遊戲內容,也包含《死神之鐮》資料片內容。玩傢將面對大魔神迪亞波羅和死亡大天使瑪薩伊爾,解救庇護所的無辜百姓。購買這個完整的遊戲版本,玩傢將可以使用六種角色職業,挑戰五大精彩章節,享受豐富耐玩的遊戲體驗,暢遊這款節奏迅速的合作屠魔冒險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