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智能手機用戶LBS定位服務使用率走高

一份新的研究數據表明,隨著智能手機的普及,美國有3/4的智能手機用戶正在使用實時的LBS定位服務。

Pew Internet & American Life Project對此進行了一項調查研究,結果表明:美國有74%的智能手機用戶使用實時的LBS定位服務,來查找附近的相關信息;另外,18%的用戶會使用諸如Foursquare的地理位置社交服務的“簽到”來確認自己的地理位置,並分享給朋友。

美國的智能手機用戶佔有率由2011年的35%增長到2012年的46%,這意味著其中使用LBS服務的整體比例也在增加。此外,使用“簽到”的用戶量也從2011年的12%增長到今年的18%,智能手機在美國市場的佔有率越來越高。

Pew Internet & American Life Project成員Kathryn Zickuhr向Mashable透漏,長期的研究發現:位置與用戶的互聯網及手機使用情況無關,但是用戶定位服務意識的增長已經成為人們使用數碼科技​​產品的一部分。 Zickuhr同時補充到,發現人們所處的位置,其重要性在於發現自我,發現與他人之間的社會聯繫。

毫無異議,LBS信息服務及地理位置社交簽到服務會更多地在年輕用戶中普及。研究同時表明,儘管低收入人群會較少使用LBS信息服務,但卻更可能成為地理位置社交服務的用戶群體。

本文由燕子整理自mash​​able,點此查看原文。如果您對該話題感興趣,可以留言評論。 

文章翻譯轉載tech2ipo.com.若需要轉載本文,請註明轉載自tech2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