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智慧機興起 韓家用機遊戲市場亮紅燈

Game2遊戲:


2012年夏季,韓國國內天氣炎熱很多人都選擇去海邊避暑度假。這個時間對於韓國國內家用機遊戲市場的商家來說是需要煎熬度過這漫長的暑假。

韓國國內智慧手機遊戲市場在逐漸佔領市場份額以後,家用機遊戲市場的商家高層領導們紛紛表示了無奈態度。特別是很多家企業是將要面對出售或者轉讓公司的局面,這也給韓國家用機遊戲市場亮起了紅燈。

目前,韓國國內最危險的家用機遊戲公司是THQ。這家公司在近幾年時間,一直在推出多款家用機遊戲產品。不過由於市場行情不好導致說最後結果不是很理想。現在他們也是減少了上市遊戲的數量,而且各國的分公司企業也宣佈關閉。

原本已經想好了2014年市場攻略計畫,但是由於市場突然的變化被迫他們要改變目前的計畫。

前不久,THQ公司也被迫退出納斯達克股市的危機出現。進入到今年1月份至7月份以來,THQ公司股票價格沒有突破1美元。因此,納斯達克方面給予他們嚴重警告。好在THQ公司選擇了多種應對方案,最後股票價格調整為6美元也就避免被退市的局面。

對於採取這樣的方式,遊戲業界人士分析認為不是長久之計。未來恐怕沒有太多希望和發展前景。現階段,他們也正在尋找新的合作夥伴來重新崛起。

from:178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