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時隔十年 蘋果重新獲得頭顯專利

在2006年,蘋果公司提交瞭一項頭戴式顯示器專利,2008年蘋果提交瞭第二項關於頭戴式顯示器的專利。今年3月,蘋果公司為2006年的專利申請延續,現在已經獲得美國專利商標局的批準。

24

這是一個插手機式的頭戴式顯示器專利,跟三星Gear VR有點像。當然,這也看得出蘋果公司著實擁有超前的理念思想。

25

從2013開始,科技巨頭們紛紛紮入AR/VR領域吶喊。但蘋果公司僅是在不久之前8月份的財報會議上承認公司在開展大量AR項目。蘋果公司CEO庫克說:“《Pokemon Go》)這表明增強現實很棒。我們已經向這個領域投入瞭很多,我們也會繼續投入。”

26

雖然蘋果早已佈局瞭AR/VR領域,但YiViAn仍然不知道蘋果公司的具體項目。目前,蘋果公司已收購瞭Metaio和Flyby Media等多傢與虛擬現實和增強現實有關的公司。

from:Yiv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