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時尚網站Polyvore結盟Pinterest

據科技博客TechCrunch報導,日前Polyvore聯合創始人帕夏·薩德里(Pasha Sadri)和傑斯·李(Jess Lee)在訪談中談到,Polyvore已決定與Pinterest合作。事實證明,Polyvore這個決定十分明智,該公司  明顯增長。

僅2月一個月,Polyvore獨立訪客量就增加了200萬人次,這使得該網站月均獨立訪客量達1500萬人次。公司CEO傑斯·李稱,Pinterest貢獻了100萬的新增獨立訪客量。Polyvore新增了一個“Pin It”按鈕,以便其使用者分享自己的拼貼圖片。

Polyvore找到了一個途徑借用“Pinterest效應”來發展自己的使用者,從而促進營收增長。但獨立攝影師們並不這樣想,一些攝影師對Pinterest侵權問題頗感不滿。

Polyvore的另一最新消息是,公司聘請前AdMob公司的CFO謝麗爾·道爾林普(Cheryl Dalrymple)為其首位CFO。Polyvore去年開始盈利。今年1月,該公司在第三輪融資中獲得1400萬美元資金,總風險融資額達2200萬美元。

Polyvore希望傳達的資訊即“時尚民主化”。聽上去,這個想法有些不切實際。但自Polyvore 5年前成立以來,時尚界與網路碰撞的過程中確實產生了很多新變化,而這僅僅是個開始。

via 網易科技

文章翻譯轉載tech2ipo.com.若需要轉載本文,請註明轉載自tech2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