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昆侖連續挖角盛大:盛大北京副總羅列跳槽

Game2遊戲:


盛大遊戲北京工作室副總羅列遭挖角 已加盟昆侖萬維

據內部人士透露,原盛大遊戲北京工作室副總經理羅列已確認加盟昆侖萬維,並出任昆侖萬維研發總監。此前亦有部分盛大市場人員跳槽至昆侖萬維。前盛大遊戲副總裁、《傳奇》第一任製作人陳浩健,以及原盛大市場負責人淩軒等。

1月10日,羅列在其新浪微博發佈了一條韻味十足的消息稱:“一切塵埃落定,即將展開新的篇章!”

羅列歷任盛大遊戲工作室負責人、盛大18基金北方區業務負責人、《傳奇續章》專案經理、《熱血傳奇》主策劃等職務。

盛大傳奇系列產品取得巨大成績的主要功臣之一,也是同時經歷了《熱血傳奇》三個姊妹篇,《傳奇外傳》《傳奇歸來》《傳奇續章》研發歷程的核心人員之一。

2011年4月,被盛大派往北京組建靈動工作室,成為盛大遊戲北京工作室負責人。同年7月,作為盛大遊戲八大製作人之一,參加盛大ALLSTAR達人秀,宣傳旗下工作室遊戲《獵天》。

在業餘時間,其同時著有網路小說《三國霸業》《三國的悠閒生活》兩部作品,點擊總量超過三千萬次。

昆侖萬維挖角盛大人才 2012蓄勢待發

此前,昆侖萬維于1月6日下午在新辦公大樓舉行2012年產品戰略發佈會,CEO周亞輝、用戶端中心總負責人陳浩健等出席了此次會議。

周亞輝表示,目前用戶端團隊組建工作已基本完成,核心成員主要包括去年受邀加盟的前盛大遊戲副總裁、《傳奇》第一任製作人陳浩健;擁有豐富的產品運營及帶團經驗的謝志新,以及原盛大市場負責人淩軒等。

會上,周亞輝公佈2012年旗下全線產品計畫,包括5款國內發行的端游、5款海外發行的端游、6款全球發行的頁游、4款手游以及一款SNS遊戲。周亞輝介紹,2012年昆侖萬維將在包括國內市場在內的全球五大地區,推出10款網游產品,分別為《聖境傳說》、《黃易群俠傳2》、《仙境傳說》、《Avatar Star(創想兵團)》、《Chaos OL》、《晴空物語》、《全球使命》、《天子傳奇》、《希望之光OL》,以及一款耗資數千萬美金簽約的重量級產品。

此外,2011年末及2012年初均有傳言稱昆侖萬維已經獲得由韓國Bluehole Studio研發的虛幻3奇幻網游《TERA》大陸代理權。這也印證了1月份周亞輝所透露的一款耗資數千萬美金簽約的重量級產品。

from:sina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