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昆侖萬維集團構架梳理 整合旗下游戲業務

GAME2.TW遊戲攻略:


6月17日消息,昆侖萬維集團今日發佈公告:即日起將對集團旗下業務結構進行梳理,今後將分為三大業務品牌。同時,旗下頁游研發/運營平臺「昆侖線上」將正式更名為「昆侖遊戲」,包含集團旗下所有遊戲業務的研發及發行。

以下為昆侖萬維集團公告正文:

為了更好的讓合作夥伴及媒體瞭解公司的業務,避免公眾以及使用者對公司名稱(昆侖萬維)與平臺名稱(昆侖線上)產生混淆和誤解,昆侖萬維集團將對旗下的業務結構重新梳理,分為三大業務品牌:昆侖遊戲(包含集團旗下所有遊戲業務的研發及發行)、1mobile應用商店以及Raidcall(RC語音),這三大業務今後將以獨立的品牌進行運營。原有頁游運營平臺「昆侖線上」更名為「昆侖遊戲」。

昆侖萬維最新圖片

三大業務品牌簡介:

昆侖遊戲:原有頁游運營平臺「昆侖線上」更名為「昆侖遊戲」,整合昆侖所有遊戲相關遊戲業務(包括手游、頁游、端游的研發與發行)。

1mobile應用商店:1mobile是昆侖萬維集團推出的面向海外市場的安卓應用分發平臺,目前提供超過30萬款遊戲應用下載,支援17種語言,日活躍使用者超過500萬。

Raidcall:由昆侖萬維研發的一款多人語音聊天軟體。支援多級頻道版權管理,方便構建和管理專屬社群,是組織網路遊戲、群聊、線上K歌等多人線上活動的最佳即時語音聊天軟體。目前在俄羅斯及臺灣地區市場佔有率第一。

感謝廣大使用者、合作夥伴和媒體同仁們對昆侖萬維的一貫關注和支援,昆侖萬維將繼續努力提供優質的產品及服務以回饋大家。

2013年6月17日

北京昆侖萬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遊戲網:更多遊戲資訊,遊戲攻略,請關注www.game2.tw 台灣遊戲攻略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