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日本Gameon將把《銀河英雄傳說》改編web網游

Game2遊戲:


from:178

4月26日消息,已經在4月23日與德間書店簽署全球獨家授權協議,將《銀河英雄傳說》改編為基於瀏覽器的網絡遊戲,暫定名《銀河英雄傳說OL》,目前該遊戲尚未確定發行及收費日期。此前《銀河英雄傳說》曾推出過單機版遊戲。

關於銀河英雄傳說

  《銀河英雄傳說》是日本著名作家田中芳樹的一篇幻想小說。它虛構了一部宇宙中輝煌的戰史,成為日本久歷不衰的暢銷小說,而且有關卡通動畫、電腦遊戲也相繼問世。自出版20餘年來,僅在日本已經銷售達1512萬冊,平均每8個日本人就擁有一冊,堪稱世界出版史上的奇蹟。

關於GameOn:

  GameOn公司為日本著名的一線遊戲代理商,2006年12月在日本上市。代理遊戲包括:《AVA》、《戰神》、《X2》、《戰魂》、《Allods Online》、《Prius》、《奇蹟世界》、《PI STORY》,等眾多著名網絡遊戲。

關於德間書店:

德間書店(Tokuma Shoten)是一家日本出版公司,主要經營動漫畫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