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日本移動社交平台Gree明年上半年入華

Game2遊戲:


日本移動互聯網公司Gree將在明年上半年全面實施其國際化戰略,並將首選中國市場,如今正積極尋求中國的合作夥伴推進其業務。 Gree創始人田中良和在日本IVS峰會期間接受網易科技專訪時透露了這一消息。

GREE是日本最大的社交遊戲網站、市值第一大的移動互聯網公司Gree,主要依靠社交遊戲中的虛擬物品以及少量的廣告獲得收入,其創始人田中良和為福布斯日本富豪榜IT行業首富。

積極尋求中國的合作夥伴

田中良和稱,Gree在明年6月之前將全面實施其國際化戰略,中國市場將成其“出海”的首選國家。

由於中國對海外遊戲企業的有著嚴格的規範,並且考慮到中國商業環境以及關係的複雜性,Gree更傾向於在中國尋找合作夥伴來推動其在華業務。他同時透露,目前正在洽談合作夥伴,但還沒有找到最合適的。

在談到對於合作夥伴的要求時,田中良和告訴網易科技,“希望它是真正對Gree合作感興趣的企業,當然,它需要在中國有一定的用戶基礎和口碑。歡迎他們與我聯繫。”

全面開放平台拓展用戶

今年6月以前,Gree平台上的社交遊戲完全由自己開發。 6月29日,Gree正式推出應用開放平台,截至目前,該平台上有200個第三方開發的社交遊戲。

據田中良和透露,Gree目前的用戶數已經達到2300萬,開放平台和智能手機用戶的增長將使用戶規模得到迅速上升。

12月6日,Gree正式推出“智能手機開放平台”,首期提供的iOS客戶端已經在APP Store上發布,上線僅兩日,就位列免費下載榜首位,而Android版本將於下個月6號正式推出。

同時,Gree還在其網站上公佈了相關的API細則。這意味著,全球範圍內基於iOS和Android系統開發的社交遊戲,都可以直接接入到Gree平台上。在此之前,Gree主要是與日本的移動運營商Docom和軟銀合作,僅針對日本傳統的手機系統以及終端。

田中良和認為,智能手機是未來的趨勢,而Android會成為全球最主流的手機操作系統。

from:163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