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日本地區一周新遊快訊(7月25日~8月31日)

據報道/又到瞭日本地區一周iOS新遊介紹的時間,在過去的1周內,日本地區上線瞭多款IP產品。其中,由GREE推出的《火影 忍collection:疾風亂舞》截止目前已經登頂免費榜,暢銷榜成績也已沖至40名以內。除此之外,鑒於國外有不少根據紅人為主體做成遊戲,AppBank也推出瞭根據其前社長村井智建為主題的遊戲。

火影collection:疾風亂舞(NARUTO -ナルト- 忍コレクション 疾風亂舞)

研發商:CROOZ

遊戲類型:跑酷+RPG

03

目前榜單成績:免費榜第1位、暢銷榜第37位

評分:★★★★☆

據點評:該作是由GREE發行的一款以《火影忍者》為主題的跑酷類手遊。遊戲在傳統跑酷玩法的基礎上融入瞭RPG戰鬥的元素。遊戲中,玩傢需要操作角色通過跳躍以躲避敵方的攻擊,同時盡可能多的獲取道具並到達終點。除此之外,遊戲中還加入瞭BOSS戰的元素,玩傢需要通過合理的技能釋放擊敗他們。

MAX村井司令塔(マックスむらいが司令塔)

研發商:AppBank

遊戲類型:休閑益智

02

目前榜單成績:免費榜第144位、暢銷榜成績暫無

評分:★★★☆☆

據點評:從最早的《高橋名人的冒險島》到《Game Center CX 有野課長的挑戰》,日本地區就益智有根據知名遊戲玩傢為主題制作遊戲的案例。日前,AppBank便推出瞭一款以其前任社長村井智建為主題的手遊《MAX村井司令塔》。村井智建除瞭是AppBank的前任社長外,也是日本遊戲圈的人氣玩傢。截止2015年3月,其YouTube粉絲數已經超過125萬人,niconico頻道的付費會員超1.6萬人,twitter粉絲數超百萬。

飆速宅男:迷你車手(弱蟲ペダル ぷちっとレーサーズ)

研發商:FURYU

遊戲類型:跑酷

01

目前榜單成績:免費榜第46位、暢銷榜第134位

評分:★★★☆☆

據點評:《飆速宅男:迷你車手》是根據同名動漫作品改編的競速類手遊,玩傢可以集結各校選手,組成專屬車隊,通過點擊操作躲避障礙物,比賽中不僅要躲避障礙物,還要根據地形更換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