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日本地區一周新遊快訊(5月13日~6月19日)

據報道/又到日本地區一周iOS新遊介紹的時間,在過去的1周內,日本地區iOS平臺上線瞭數款作品,其中CAPCOM推出瞭一款創新玩法的跑酷手遊《MistRain》,玩傢通過控制時間躲避障礙物,值得一提的是,該作的制作人僅是一位剛入職的員工,這在非常講究按資排輩的日本老廠中是相當罕見的。此外,日本雅虎成立的手遊公司也在上周推出瞭旗下首款作品《星環守望者》,遊戲融合瞭ARPG+卡牌+城建+塔防等多種玩法,並加入瞭PVP系統。

下面就由小編帶領大傢來看看,上周日本地區上線的這些新遊有什麼特色:

《星環守望者》(オービットサーガ)

玩法:ARPG+卡牌+城建+塔防

研發商:GameBank

點評:該作是由日本Yahoo成立的手機遊戲公司GameBank的推出的首款作品。遊戲在玩法部分融合瞭諸多的元素,其中PVE部分以ARPG和卡牌玩法為主,玩傢隻需簡單的點擊操作即可移動。而在PVP部分,遊戲融合瞭城建和塔防的玩法,玩傢需要通過搜集在世界冒險中獲得的地形模塊來建造自己的星島,並通過攻擊其他玩傢的星島獲得的勛章點數和資源來提升自己星島的能力,抵禦其他玩傢對自己的星島進行攻擊。

評分:★★★★☆

目前榜單成績:免費榜第25位、暢銷榜第40位

《迷霧之雨》(MistRain)

玩法:跑酷

研發商:CAPCOM

點評:本作是由CAPCOM推出的一款魔幻題材的跑酷遊戲。相較市面上以跳躍、滑鏟、攻擊為主要玩法的同類遊戲,該作在遊戲玩法方面進行創新,玩傢將控制一名擁有操縱時間能力的魔女,通過控制時間流逝速度快慢來躲避障礙物。

值得一提的是本作是由剛進入 Capcom 公司一年的新人制作人以極少人數在極短時間開發出來的作品,須知道日本公司階級分明,非常講究資歷,對於一個新人能夠獨立自主的親自開發遊戲這對於一個日本的大型遊戲廠商來說是一件難以想象的事情。

評分:★★★★☆

目前榜單成績:免費榜第117位、暢銷榜成績暫無

《神聖領域:宿命王女和龍騎士》(グランスフィア ~宿命の王女と竜の騎士~)

玩法:RPG

研發商:Silicon studio

點評:本作是由《勇氣默示錄》系列的制作團隊Silicon studio推出的一款RPG手遊。遊戲以架空幻想的中世紀世界為舞臺,主打精美的插畫和全語音劇情。除瞭單獨的主線任務之外還可以體驗與其他玩傢競爭的競技場、以及最大支持四人的共同狩獵。

評分:★★★★☆

目前榜單成績:免費榜第30位、暢銷榜成績暫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