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日媒稱iPad 3平板電腦已開始組裝3月出貨

無論2011年的iPhone 4S和iPad 2有多火爆,但是進入新年之後,人們的眼光將逐漸被iPad 3和下一代iPhone所吸引。尤其是iPad 3,假如不出意外,這款新一代的平板將是蘋果在2012年發布的第一款硬件產品。

不久前從日本媒體Macotakara傳來消息,蘋果移動產品的主要代工合作夥伴富士康(Foxconn),和碩科技(Pegatron Technology)已經接到iPad 3的訂單,目前已進入緊鑼密鼓的組裝階段,不出意外的話就於今年3月出貨。

消息還稱,iPad 3在外形上不會與iPad 2有太大差異,甚至Smart Cover也能夠在這款新設備上使用,只不過iPad 3的磁鐵位置會與有所不同。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