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旋轉雲端新手攻略入門教程

旋轉雲端新手攻略之所以不是完整的呢,是由於小編也沒有玩的太久,這篇旋轉雲端新手攻略主要還是一些新手入門的指導,遊戲畫面精美,操作感極好,一不小心就沉迷了啊有沒有。就讓小編帶大家一起走進遊戲的世界吧。

旋轉雲端其實是一款虛幻引擎的飛行模擬遊戲,稍微試玩了一下,發現本作和3DS初期的飛行遊戲飛行俱樂部非常之像,尤其是美輪美奐的畫面和那種高難度飛行時的感覺,幾乎可以說旋轉雲端就是飛行俱樂部的手機版。眾所周知,任天堂的第一方遊戲向來是以遊戲性出眾而著稱,這款旋轉雲端怎麼樣呢?小編在此負責任地向大家保證,本作不僅手感出眾、畫面精美,想玩好也得畫一番功夫,屬於典型的上手容易精通難,一不小心就會沉迷的類型!

遊戲畫面十分清新,虛幻引擎用在手機端還是很給力的,當然強大的美工令遊戲畫面更有一​​種油畫般濃墨重彩的感覺。

旋轉雲端新手攻略入門教程

遊戲模式分為Tournament(錦標賽)和Free Flight(自由飛行),開啟自由飛行模式需要先獲得錦標賽模式Dragon Run關卡的銅牌來解鎖。

旋轉雲端新手攻略入門教程

錦標賽模式第一關Cloud Highway,本關基本可以算是旋轉雲端的教學關卡,在裡面可以練習基本的翻轉、吃金幣、吃星等技巧。

旋轉雲端新手攻略入門教程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