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新證據證明網易獲《暗黑3》國服代理

  其實這個消息早該被網易正面證實,但不知為何網易遲遲不願公佈。早先暗黑3官網曾因技術失誤、導致網站源代碼出現網易163域名的情況,這樣變現說明了網易實際在維護暗黑3中文官網。

  而上週末,網易在微博的多個遊戲賬號,幾乎同時發布了戰網世界競標賽的消息,更進一步證實網易已經獲得《暗黑破壞神3》國服代理權。

  魔獸世界、星際爭霸2已經由網易獲得國服代理,戰網競標賽消息由這兩個官方微博賬號發布並無問題,但紕漏出現在,暗黑破壞神官方微博同時發布一模一樣的微博,並且,這3條官方微博都由“weico HD”發布,且間隔時間不足1分鐘,內容、鏈接地址完全一樣。而這樣3個暴雪產品官博發布同樣消息的情況,已經出現過多次。

  這證明了,網易實際在維護暗黑破壞神官方微博,及代表網易已經獲得暗黑3國服代理權。根據網易的慣例,一般暴雪大版本都將安排在Chinajoy之後公佈,由此猜測,如果順利,《暗黑破壞神3》國服將在下半年在國內發售。

聲明:網游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公司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