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新款iPad諜照曝光:外形不變Home鍵保留

  北京時間3月5日早間消息,美國科技博客MIC gadget今天放出一組據稱是新款iPad組件的照片。照片顯示,新款iPad外形與iPad 2十分相似,Home鍵並未取消。

新款iPad的外形並無變化,Home鍵保留新款iPad的外形並無變化,Home鍵保留

  存儲空間方面,新款iPad分為16GB、32GB和64GB三個版本。

  新款iPad的價格與iPad 2保持一致。據MIC gadget猜測,這可能是因為新產品並未加入LTE 4G通信模塊。目前,這種最新技術的市場很小,而且會導致iPad成本上升。知情人士透露,新款iPad的後續版本有可能加入這一功能。

新款iPad與iPad 2的厚度一致,外形也幾無區別新款iPad與iPad 2的厚度一致,外形也幾無區別

  MIC gadget從中國深圳購買了一些據稱是新款iPad保護殼的周邊產品。這些產品表明,新款iPad的背殼與iPad 2類似,並未採用水滴造型。據稱,iPad 2的保護殼和Smart Cover保護蓋同樣適用於新款iPad。

蘋果發布會會場外景蘋果發布會會場外景

  另據知情人士透露,蘋果將在北京時間3月8日凌晨2:00的發布會上推出新一代Apple TV機頂盒,價格與老款相同。新產品將配備A5X處理器,該芯片改進了納米工藝,更加節能,溫度控制更加出色。

  MIC gadget還透露了蘋果代號為“B28”的研發項目的些許消息:蘋果研發人員稱,該項目與Siri有關。但知情人士並未透露更多細節。

聲明:網游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公司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