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數字天空攜大宇推策略手遊《仙劍客棧》

據報道/7月25日消息,國內知名手遊開發商數字天空攜手臺灣大宇、奧爾聯合宣佈:仙劍20年手遊《仙劍客棧》手遊9月1日不刪檔測試開啟,並邀請同名網劇主演“逍遙弟弟”吳磊正式代言。

x01

集1~6代仙劍為一身 姚仙親自參與設計

《仙劍客棧》手遊版作為“仙劍之父”姚壯憲親自參與設計的手遊,主打平行異世界、全明星、大團圓三大理念,將1-6代仙劍版本塑造一個全新的異世界,融入整個仙劍的全明星角色陣容,從初代的李逍遙、到後來的重樓、雲天河等眾多人氣角色全部匯聚其中,以客棧為起點,打造一個龐大的平行異空間世界。據瞭解,手遊版本還將專門為網劇開發專屬副本、時裝道具等,並聯合國內知名配音團隊在遊戲中原音重現經典對白。

SLG玩法融入LBS社交體系

區別於仙劍系列的其他作品,該作並沒有固定的主角,擔任仙劍客棧掌櫃的玩傢將成為整個故事的主角。並將在遊戲中與李逍遙、林月如、龍幽、景天等知名角色一起冒險。作為一款SRPG手遊,仙劍客棧強調陣型走位、移動戰鬥,玩傢可以自由拖拽角色進行排兵佈陣,帶給玩傢策略遊戲的樂趣。同時,遊戲獨創的LBS社交體系能將現實中的場景代入到遊戲中,玩傢甚至能在真實的場景發掘寶箱,提升遊戲的代入感。

x03

官方透露,為瞭能夠讓廣大秈米和玩傢能夠獲得更有趣更多樣的遊戲體驗,遊戲還加入LBS社交體系、多人語音交互體系、DIY傢園設計等系統提升玩傢的交互體驗,增強遊戲的代入感。其中,在語音部分,遊戲采用最新音頻壓縮技術,在消耗低流量的情況下,依舊能提供高保真的暢聊。值得一提的時,該作還融合瞭當下大熱的可穿戴設備,當玩傢每天在現實生活中的運動達到指標,也將在仙劍中獲得特殊獎勵。

x02

營銷部分, 《仙劍客棧》首次開創行業內網劇和手遊捆綁合作模式,網劇與手遊作為仙劍20年以來唯一的仙劍IP“雙旗艦”品牌,將通過網劇、手遊、粉絲與IP之間的深度交互打造出“四位一體”的全新理念,重新定義目前傳統行業與互聯網行業品牌構築的單一規則,開創影遊聯動得2.0模式來引領時代。

據透露,《仙劍客棧》手遊版之所以選擇吳磊來做代言人,一方面是考慮到其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在劇中打造瞭一個熱情、詼諧、有智慧的熱血青年的形象,極其符合《仙劍客棧》手遊輕松有趣、策略性強的本質與樂趣。另一方面,網劇的火爆熱播,使吳磊在秈米中更擁有號召力,角色契合度更高。這種影視劇與遊戲深度合作的模式更加的深入人心,有利於更好的塑造《仙劍客棧》積極樂觀的正能量遊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