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數位影響力(Digital Influence)的本質及其效力

數位影響力(Digital Influence)是社交媒體最受人關注的趨勢之一,這也是我們最基本的理解,為何包括klout,PeerInex,Kred在內的眾多網站投入數以百萬計的美元來弄清社交媒體活動如何轉換成影響力。影響力研究的市場只是剛剛起步,更多的新機構意圖進入,可能也會很快出現的收購和兼併。僅僅在過去的90天裡,klout從Kleiner Perkins獲得了一系列總計3000萬的投資,其估值也達到了驚人的2億美元。 PeerIndex也在近期宣布獲得一筆3百萬美元的資助。

無論在原則上是否贊同他們,數位影響力的話題正在變得越來越引人注目。今天,只要是在場的用戶,每一個擁有社交媒體帳號的個人已經至少成為很多供應商的一個參數。消費者試圖了解這意味著什麼。品牌也正意識到與現有消費者溝通的承諾。廣告和公關公司正花費大量預算來面對它。那麼這一影響到底是什麼,並且它真正意味著什麼?

如今,存在著更多的問題和理論而不是答案。就像那些在Facebook上的社交關係一樣,是很複雜的。但是,我可以告訴你它不是什麼。影響力絕不是流行程度,流行程度也絕不是影響力。當然,有更深刻的含義在這其中。

早在2009年,我已經開始研究影響力的圖景。在一些年以後,伴隨著一些關於這一主題的文章的出版,我開始集中精力開發一項可理解的報告來深入的研究所有事件的影響力。一年以後,我很自豪能夠出版我第一份報告作為Altimeter Group的一部分業務,“數位影響力的崛起”。

早在報告開發的過程中,我意識到對於影響力的定義是晦澀的,甚至在某種情況下明顯是錯誤的。與此同時,數據供應商所提供影響力追踪,實際上,追踪構成互聯網社會資本的本要素,就是基於人們在不同的社交網絡中如何參與和聯繫的個人參數。然而這並不是影響力本身,現在品牌和那些熟悉“影響力”服務的機構將影響力的與打分連接的做法,已經成為問題的一部分。 因此,我開始探索一種圖景,來幫助我們重新認識它。這不是數據供應商的打分卡。也不是對於數據供應商定位的打擊。這只是對清晰的聲明。

需要聲明的一點是,本報告本質上一個一個系統的方法,幫助企業學會如何去使用諸如“Klout”和“PeerIndex”來建立與已有的有價值的關係。

數位影響力的崛起考察的是為什麼有些追踪服務是有用以及怎樣使這些服務更有效的與你具體的業務目標進行關聯。報告展現瞭如何一步一步使用每一種工具來建立一項有效的影響力戰略。

打分不是影響力的指示器

我相信很少人會不同把意影響力作為一個分數來呈現是不准確的。但是在這一論斷中,將這些數字轉換成洞見的責任落到那些希望從這些服務獲得價值的人的身上。一切源於這樣一種領悟,沒有一個在場的運營商是能夠測量影響力的。而是,他們測量了一部分的社交資本,在這裡可以認為是人們在特定社會中的在線社會關係。社交資本能夠使社會運作地更有效率。

在花費了大量的時間與品牌經理,廣告和傳播專家,以及現有的消費者溝通之後,很明顯的一點打分成為了一種提示。品牌找出那些打分較高的人。用戶尋找一些方法來使自己的分數變高。但是很少有人會更好地理解什麼數字能夠更好的展現品牌和消費者原來的樣子。

雖然有很多的公眾試驗,品牌正認識到實時的數據並不會太多的影響關係的變遷。 消費者則認識到遊戲分數或者沒有目的地參與品牌營銷活動並不能真正影響他們在社區中的地位。

我相信大多數對於影響力概念的審視,都是不明故理地依賴指數而不是真正理解影響力事實上是如何創造出來和使用的。

沒有背景或者目的的定義,再或者是價值的預判,評估就會導致業務出現浪費時間,資源以及損害建立重要關係的機會的錯誤。對於用戶,由於沒有線上線下足以吸引他們的分數粘度線粘度,他們會選擇離開。

一個對於業務很重要的問題,必須被考慮的是怎樣的分數能真正具有代表性?例如,“74”對於你的商業目標意味著什麼?以及,你如何應用它來形成有效的戰略和具有支持性的測量?顯然,單純的“74”沒有什麼意義當被視作為一個簡單的數字。但是那隻是一個大眾的認識而已。事實上,每一項服務提供了一種更深層次的對於個體的觀察,為什麼他們在這樣積分,對社交資本貢獻最大的要素是什麼(關注、權威、相互關係的本質,等等),以及他們的在線活動怎樣潛在地到達和影響他們的。服務如Traackr, eCaim, 和mBlast在這裡做的很好。

這裡的價值是旁觀者眼中的價值。這些價值是研究的結果,是如何解釋和應用數據來服務業務目標的。所以,就此而論,對於在線活動的測量工具可以提供價值,如果你知道你首先試圖去完成什麼,如何測量成功,以及之後如何將此方法應用到你的檢驗之中。

定義影響力測定結果

一旦企業花費時間來認識它的數位影響力,以及其好處,和如何與有影響力的消費者連接,品牌能夠駕馭社交網絡前瞻性的推動積極的情感,參與和其他結果。很重要的一點是利用這些機會獲得更好的數位影響力來開發有意義的戰略以及定義想要的結果。顯然,數位影響力可以定義為一種引發效果,改變行為和引發可測量的在線效果的能力。因此“74”的分數並不直接與結構相關。但是,通過設計,品牌能夠定義正確的人,開發有意義的互動戰略,設計在線經驗義獲得所要的結果。

當定義一個戰略時,一個好的開端是回顧基礎。一些通常被問及的問題值得你預先思考:

  • 什麼是影響力,是什麼讓人變得有影響?
  • 誰是社交媒體的意見領袖,為什麼?
  • 怎樣能讓我認識到影響力或者影響他人的能力?
  • 網絡口碑傳播會對我的公司業務帶來怎樣的影響?
  • 我該怎樣評估成功的互動與有影響力的消費者之間的關係?

為了幫助你發現問題的答案,更重要的是,如何從數據供應商得到重要的支持,我引入了一個詳細的影響力行動計劃來開發有想法的,結果導向的戰略和程序。行動計劃能夠幫助你達到你想要的去的地方,你需要去的地方,以及誰能夠幫你達到那裡,為什麼以及什麼會影響他們和哪些人會跟從他們。

你之後的工作是如何將影響力行動計劃變成可以運行的戰略。這是你要做的:

  1. 定義程序的參數以及成功的樣子。
  2. 基於你的目標和可識別能夠幫助你實現所需目標的意見領袖來評估數據供應商。
  3. 定義可以提供價值而不只是意見領袖的程序,並且也與他們聯繫起來。
  4. 測量表現和優化戰略,體驗不同的程序。
  5. 重複。

通過研究與你業務有關的群體,與你顧客有關的群體,你的商業戰略將會從一種新層次的在新媒體中有深層含義的顧客感知和意識中獲益。忽然間發現數據並不與那些在社區裡能夠贏得聲望的要素同樣重要。理解這個將有助於一個消息更為靈通的,更有效果以及更有價值的互動程序。最後,儘管“影響力”供應商們能夠幫助識別理想的用戶,仍然取決於誰來運作影響力營銷的程序來定義投資回報,以及與其相配合的追踪真實的影響力和結果的測量方法。

英文報告 The Rise of Digital Influence 全文 微盤下載 http://t.cn/zOpqD5A

原文鏈接:http:/ /socialmediatoday.com/briansolis/482557/pillars-influence-and-how-activate-cause-and-effect

特別注意:本站所有轉載文章言論不代表本站觀點,本站所提供的攝影照片,插畫,設計作品,如需使用,請與原作者聯繫,文章轉自alibuyb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