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搜狗手機輸法用戶最多!

經過精心準備和潛心開發,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安卓平台3.0超級版發布了! 3.0版新增了具有革新輸入意義功能,如:發語音、傳照片、雲輸入、二維碼識別換膚等;除此之外,在基礎輸入品質上也做了許多優化,輸入更準、內存佔用更小、響應速度更快,整個輸入體驗在行業內一直處於遙遙領先的地位。

1.發語音傳照片短信全搞定——在短信裡隨時隨地說一段話、拍一張圖,就能將您的喜怒哀樂傳遞給朋友。

2.雲輸入——依托搜狗強大的雲端計算能力,我們能為您提供更精準的輸入結果。

3.二維碼識別換膚——拍皮膚、拍名片、拍條碼,只要您拍,我們就能將琢磨不透的二維碼內心展示在您面前。

4.夜間模式——鍵盤隨心而變,搜狗能根據您的需要改變鍵盤亮度來適應您的心情。

5.輸入法應用界面優化——新版美觀易用的特點,定會讓您耳目一新。

7.其他優化和調整

7.1.符號優化——我們會您精心挑選了更多的常用符號和表情。

7.2.詞庫備份優化——您備份的所有歷史詞庫,在恢復時我們都能全部交給您。

7.3.皮膚界面優化——排版和佈局更加美觀。

 

3.0.2版更新信息:

1、支持最新的Andr​​oid 4.1系統。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