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掌趣[妖怪哪裡跑]首測次日留存60%

GameLook報道/近幾年,中國手遊行業得到瞭爆發式的成長,每天都有成百上千的遊戲作品登陸各大應用平臺。近日,由夜光螺遊戲研發,掌趣科技發行的爆笑語音卡牌手遊《妖怪哪裡跑》在10月22日開啟首次封測,據掌趣方面數據,遊戲首測取得瞭次日留存率60%,3日留存率40%,7日留存率70%的優異成績。

豐富的動作設計

本作是一款神魔題材的2D卡牌手遊,改編自中國四大名著之一的《西遊記》。遊戲采用Q版美術風格,使畫面看上去清新暢爽、略加惡搞。遊戲中每個角色都有單獨設計的待機、行走、格擋、受傷、攻擊、技能釋放等全套動作和特效。

搞笑真人配音

既然定義為爆笑語音卡牌手遊,遊戲當然會在配音方面下功夫。《妖怪哪裡跑》為每個角色設計瞭大量的特色對白,並將時下網絡熱詞和搞笑段子融入西遊的故事中,采用真人配音,甚至加入瞭東北方言、河北方言、臺灣腔等極具地域特色的語言,為玩傢營造出一個惡搞爆笑的遊戲氛圍。

遊戲在玩法方面,采用自動戰鬥的模式,玩傢隻需在戰前設置好陣型就可以瞭。保有卡牌手遊輕松易上手的特性,使玩傢輕松上手。並將RPG元素融入其中,除瞭常規的角色養成外,還加入瞭寵物玩法,玩傢可以對悟空進行養成,每次戰鬥開場悟空會先放一輪技能,使遊戲戰鬥更加簡單。

《妖怪哪裡跑》是掌趣科技2014年代理的西遊題材手遊,據悉掌趣科技在《妖怪哪裡跑》接下來的發行運營過程中,將整合現有優勢資源,依托現有的發行優勢,提升該產品在玩傢中的口碑。遊戲之後究竟能取得怎樣的成績?讓我們拭目以待。